close

如果你(妳)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鴻海手機評價時看到這裡

那就真的很幸運喔~因為我要推薦一個很讚的網站

讓你(妳)對鴻海手機評價的需求可以獲得解決

畢竟就是因為想到鴻海手機評價且又有需求

才會上網找鴻海手機評價的相關資訊

這裡就是要推薦給你(妳)我的團購心得

不只能買到想要的物品且品質又有網站把關唷~

相關詞: 鴻海手機評價 , 鴻海手機品牌 , 鴻海手機好用嗎 ,鴻海手機評價如何

 

相關詞: 鴻海手機評價 , 鴻海手機品牌 , 鴻海手機好用嗎 ,鴻海手機評價如何鴻海富智康投資港企 攻旅遊智慧機服務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5-11-26 11:47 經濟日報 記者鍾張涵╱即時報導 鴻海進軍手機旅遊服務業!據外電報導,鴻海集團(2317)旗下富智康(FIH Mobile Limited)斥資1300萬美元,策略性投資一家香港新創企業Tink Labs Limited,該公司主要開發鴻海手機評旅遊智鴻海手機評慧手機產品handy。 富智康主席兼執行董事童文欣表示,富士康一直樂於投資像Tink Labs Limited 一樣出色的創新科技公司,集團希望透過注資,讓Tink Labs可拓展香港以外地區的鴻海手機評業務,開發全球市場並擴展客戶網路。 Tink Labs Limited 行政總裁兼創辦人郭頌賢則表示,handy深耕旅遊市場、為訪客提供貼心服務,獲得不同熱門旅遊網站好評。我們很榮幸獲得富士康的資金投入,並期待新的夥伴合作能在handy全力拓展客戶網絡時,帶來所需的專業鴻海手機評科技及全球商業支援鴻海手機評。 據Tink Labs官方網站預估,截至2016年,handy旅遊智慧手機服務在香港、新加坡的使用人數將達1810萬人。 Tink Labs於2012年4月創立,同年9月推出旅遊服務智慧手機handy,結合個人智慧手機及鴻海手機評酒店房間通話系統功能,旅客可透過handy手機享受香港及國際長途通話服務、3G上網及最新旅遊指南,並透過系統,即時與酒店禮賓部鴻海手機評聯絡。目前handy旅遊智慧手機服務在泰國曼谷、澳門、土耳其伊斯鴻海手機評坦堡等地部分頂級國際飯店皆可使用。 Tink Labs近期已成功籌得超過3500萬美元資金,該公司表示,未來將進一步將handy的服務版圖拓展至歐洲、亞洲等更多主要旅遊地區。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