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妳)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三星手機評價時看到這裡

那就真的很幸運喔~因為我要推薦一個很讚的網站

讓你(妳)對三星手機評價的需求可以獲得解決

畢竟就是因為想到三星手機評價且又有需求

才會上網找三星手機評價的相關資訊

這裡就是要推薦給你(妳)我的團購心得

不只能買到想要的物品且品質又有網站把關唷~

相關詞:三星手機評價 , 三星 

 

相關詞:三星手機評價 , 三星SAMSUNG(三星)手機 優? 缺? 請問 SAMSUNG的手機有哪些缺點or優點?? 因為聽說SAMAUNG的手機評價不高.. 真有此事? 哪位大佬幫我解答疑惑? 3Q ^^ 追蹤 3 個解答 檢舉不當使用 解答 評分 hee 最佳解答: 評價押 是要看自己拉 有人覺得好 有人覺得不好 我自己是SAMSUNG使用者 是覺得很好 優點嘛 好用 它還滿簡單的 沒有太過於複雜的功能 很有質感 又不會太厚三星手機評價也不薄 就剛剛好 新一代的SAMSUNG 功能也越來越多 有些舊功能有保留下來 我覺得很容易上手 第一次在門市試用功能 就上手了 缺點嘛 手機設定鈴聲圖片 那手鈴聲及圖片會複製到手機去 等三星手機評價於說 記憶卡有那鈴聲及圖片 手機記憶卡也會有 (這點我滿介意的 = = 很佔手機記憶空間押) 遊戲只有試玩 必須花錢買 (也可以在網上找 但有特定型號 不一定每支SAMSUNG都符合遊戲格式) 內建圖片 不行刪除 JAR電子書還是附加JAD檔案 (我是有再看 所以我覺得附加檔案有點麻煩 就看你有沒有再看 沒在看的話 這就不成問題) 手機沒有什麼耐不耐摔的 畢竟它也是電信產品 所以盡量不要不小心的把它摔到 不論品牌都可以用很久到合約期買也可以更久 至於 優點的功能 我本三星手機評價來有說明 但想想還是刪除掉 因為新舊手機功能使用不太一樣 例如我三年前使用的那支手機 他只有單面功能表 意思是它都放在同一個畫面裡(功能少) 而像我現在使用的手機 它就有功能表分類 (功能多) 所以我不曉得現在新一款的功能表是如何 而缺點 三星手機評價手機設定鈴聲圖片、遊戲只有試玩、內建圖片不行刪除 是我使用兩支新舊SAMSUNG手機 所遇到的問題 我之前也有去查 SAMSUNG本來就會這樣 大概就是三星手機評價這樣而已 2010-09-08 02:05:25 補充: 其實去門市看 操作手機 上不上手 滿不滿意 才是重點 參考資料: 我自己 hee · 5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3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瑋虹 手機刪除line照片不見真的難過 這家案例夠多,手機記憶體內外都可以,也沒限什麼牌子三星,HTC,SONY都可以,不過要等的比較久才知道原來要分析不是換零件哪麼簡單,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三星手機評價 瑋虹 &middot三星手機評價; 8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芯 評價不高ㄇ 應該不會阿 我在n年前開始拿三星 一路從 L768 FXX(忘了型號) F488 最近要換S8500 本來想換I9000 可是考慮到 因為不是上班族 用不到那麼多功能 ㄎㄎ 東西阿 要自己拿的慣看順眼 最重要 我的手機都在全X電信買的 習慣性問題啦 至少我很愛拿三星手機評價他家的產品.... 芯 · 5 年前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買好康買優惠買折扣買優質就是不買貴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