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臭我知道是很多人生活中的一大困擾

上網查了很多腳臭原因的資料

也試過很多消除腳臭的方法

但是穿鞋子不通風或腳底流汗的時候腳臭原因

往往惡臭就產生了!

所以知道腳臭原因很重要 但咬如何改善臭味也很重要

因此要推薦這個攜帶方便 只要貼在鞋內就能除臭的超薄防臭貼片給各位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http://goo.gl/Gwp3vI

 相關詞: 腳臭的原因,冬天腳臭的原因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
 
● $96   <免運>享原價$336    ➩      6片裝 ($16/片)
 
● $266 <免運>享原價$1008  ➩    18片裝 ($15/片)
 
● $366 <免運>享原價$1680  ➩    30片裝 ($13/片)
 
● $466 <免運>享原價$3360  ➩    60片裝 ( $8/片 )
 
● $666 <免運>享原價$6720  ➩  120片裝 ( $6/片 )
 

 
 
〔必買理由〕
 
★ 超薄型設計,不影響穿鞋的舒適感
★ 除臭抗菌,遠離臭腳ㄚ
★ 每片最低只要 $6
 
商品規格】
重量:約 9g /6片
材質:抗菌劑、消臭劑
用途:鞋類除臭抗菌

 

腳臭的原因 腳臭的原因是什麼。   1.細菌:引起腳臭的罪魁禍首是一種叫白癬菌的真菌,也就是通常說的香港腳菌,它分解皮膚代謝物後產生難聞的惡臭.   2.乳酸:它直接來自皮膚排泄物--汗液.表現特徵為酸味,類似於酸奶的味道.   3.尿素:它也來自汗液,表現特徵為沖鼻子的氨水的氣味   一般腳臭患者都伴有大量出汗的症狀,出汗後鞋內的濕度和酸鹼值給細菌提供了一個適宜的生長環境, 加上皮膚壞死的角質層給細菌帶來的足夠的營養,使細菌能夠大量繁殖而產生香港腳臭。 隨汗液排出的乳酸和尿素的氣味在強烈香港腳臭味的掩蓋下已經很難刺激到人們的嗅覺神經了。 只有我們把細菌殺死,而又不破壞汗腺分泌的情況下,乳酸和尿素的氣味才會被人們感覺到。 會產生腳臭的原因:所謂流汗是指由皮膚的汗腺所產生,再分泌到皮膚表面的汗水。 汗腺分二大類:一為小汗腺,一為大汗腺。小汗腺主要分佈在軀幹及四肢;分泌的汗水為無臭味,與體溫的調節有密切的關係,就是幫助體溫下降。 而大汗腺則分佈在腋下、乳頭、陰部等部位,大汗腺所分泌的汗有特殊的臭味。    腳汗是由小汗腺分泌,原為無臭味的。但因分泌的汗水積留在鞋子內,不易蒸發,日久產生臭味,又細菌分解汗水也是使臭味加重的原因, 手汗、腳汗過多的原因,推測為「交感神經反射亢進」而引起排汗異常增加。目前腳汗的改善偏重於直接使用止汗劑、體香劑與頻繁洗滌雙腳,和更換鞋子。不得不穿鞋襪的人 皮膚科醫師的共同建議: 1 穿著通風透氣、吸汗強的棉質襪。 2 有兩雙以上的鞋子交替換穿。 3 不要赤足在潮濕的地板上。這些地方黴菌容易滋生。 4 腳底、趾間癢儘量不要用手抓,以防傳染於手指。 5 洗腳後沐浴後注意趾縫要擦乾。 6 身體其他部位有黴菌感染時,應及早治療,以免互相傳染。 7 治癒後,襪子及拖鞋應拋棄。 8 治療當中勿任意停藥。應在症狀消失後,繼續用藥數週,才能把殘留黴菌都殺死,達到根治的目的。必須經皮膚科醫師診斷後才可停止使用藥膏。 底下這種襪子雖然很貴,但是如果真的有效還真的一勞永逸,而且還可以試用14天,沒有效果可以退費。 而且是貨到付款不用擔心被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