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腳臭民俗療法真的多到數不清

相信你也曾經嘗試過一些口耳相傳治腳臭的方式

但是 有時候香港腳或腳臭產生的原因是因為

汗液成了黴菌的溫床所造成

而腳汗多又常是因為個人體質的因素

因此 說真的 要完全達到治腳臭的效果

或許還是求助醫師 像是塗藥膏或是侵入性的療法

當然 也有比較便宜便利的改善方式 

那就是今日要分享給各位的好康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http://goo.gl/Gwp3vI

相關詞:如何治腳臭,治腳臭的方法,怎麼治腳臭,腳臭如何治療,治療腳臭,治療腳臭的方法,如何治療腳臭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
 
● $96   <免運>享原價$336    ➩      6片裝 ($16/片)
 
● $266 <免運>享原價$1008  ➩    18片裝 ($15/片)
 
● $366 <免運>享原價$1680  ➩    30片裝 ($13/片)
 
● $466 <免運>享原價$3360  ➩    60片裝 ( $8/片 )
 
● $666 <免運>享原價$6720  ➩  120片裝 ( $6/片 )
 

 
 
〔必買理由〕
 
★ 超薄型設計,不影響穿鞋的舒適感
★ 除臭抗菌,遠離臭腳ㄚ
★ 每片最低只要 $6
 
商品規格】
重量:約 9g /6片
材質:抗菌劑、消臭劑
用途:鞋類除臭抗菌

 

去角質還可以除腳臭、香港腳?新北市衛生局去年查藥物及化妝品違規廣告876件,當中也有當紅的去角質足膜,「茱蒂絲亮麗水嫩完美足膜」電視廣告中,竟宣稱可治療香港腳、腳臭,遭罰5萬元。專家建議,民眾買足膜應選知名品牌,皮膚較敏感或有傷口都不建議使用。 衛生局11日公布103年查獲藥物及化粧品違規廣告,違規案件中也有目前流行的去角質足膜,其中「茱蒂絲亮麗水嫩完美足膜」竟於電視廣告刊登時,強調「腳氣、腳癢、腳臭,7天out!厚繭、龜裂、死皮,14天out!」,誇大宣稱可治療腳臭,連香港腳、皮膚病都能治療,跟原本登記核准內容「使皮膚表皮外層柔軟,以代謝角質。」相差十萬八千里,被開罰5萬元。 食品藥物管理科長林冠蓁表示,其實商品經檢驗,內容物劑量都在合法範圍內,民眾使用上無問題,只是廣告誇大宣稱療效違規。由於國內養生風潮正夯,足膜保養又是潮流新產物,她建議民眾,挑選市面上足膜時,應盡量挑選有商譽的知名品牌,避免誤聽信誇大廣告,免得得不償失。 亞東醫院皮膚科醫生朱宮瑤則說,足膜是用酸類使老舊角質化學性脫皮,較一般物理性脫皮來得刺激,使用範圍也比醫療用途大,有傷口或敏感性皮膚的民眾都不建議使用。 此外,衛生局統計去年共查獲藥物及化妝品違規廣告876件,其中開罰新北市業者208件,共854萬5000元,而單家被罰最多的則是台灣蘭業創新生技公司,共有5件「AMABILIS艾瑪貝蘭」化妝品組合,於網路販售時宣稱有「增加免疫、細胞增生」等療效,共被罰25萬元。治療腳臭的方法 會產生腳臭的原因:所謂流汗是指由皮膚的汗腺所產生,再分泌到皮膚表面的汗水。汗腺分二大類:一為小汗腺,一為大汗腺。小汗腺主要分佈在軀幹及四肢;分泌的汗水為無臭味,與體溫的調節有密切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