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袖長版上衣穿搭就是可以這麼OL風 假兩件式37折含運團購價力推

那天聽到朋友說到長袖長版上衣穿搭

覺得冬天快來了 要開始增添我的新衣服~哈~

就會思考要去哪裡買長袖長版上衣穿搭好看又價錢划算

比較搜尋長袖長版上衣穿搭的結果往往大吃一驚

因為在網路上買長袖長版上衣穿搭沒有比較貴

而且有時因為團購價格反而更便宜還免運費

省下了我每個門市比價的舟車勞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呀^^

 

相關詞: 長袖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日韓服飾 , 寬鬆長版上衣 , 大尺碼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搭配 ,長版t ,長版上衣穿搭

詳細介紹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OL/假兩件式上衣/秋季/假兩件式/長版
長袖長版上衣37折穿搭:http://goo.gl/xHMsK3
商品說明
品名:拼接圓領款
顏色:卡其/灰色
材質:棉混紡
尺寸:
L (適合S-M) 衣長64-71cm 胸圍96-104cm 肩寬38cm 袖長62cm
XL (適合L-XL) 衣長64-72cm 胸圍98-108cm 肩寬39cm 袖長63cm

品名:不規則款
顏色:綠色/藍色
材質:棉混紡
尺寸:
L (適合S-M)衣長74cm 胸圍104cm 肩寬40cm 袖長63cm
XL (適合L-XL) 衣長75cm 胸圍108cm 肩寬41cm 袖長64cm

品名:撞色款
顏色:卡其色/黑色
材質:棉混紡
尺寸:
L (適合S-M) 衣長63cm 胸圍92-94cm 肩寬39cm 袖長52cm
XL (適合L-XL) 衣長64cm 胸圍96-98cm 肩寬40cm 袖長52cm

品名:條紋款
顏色:黑色
材質:棉混紡
尺寸: L (適合S-M) 衣長81cm胸圍96-104cm 肩寬36cm 袖長64cm
XL (適合L-XL) 衣長82cm 胸圍98-108cm 肩寬37cm 袖長65cm

品名:口袋款
顏色:灰色/黑色/黃色(偏綠)
材質:棉混紡
尺寸: L(適合S-M) 衣長 78cm 胸圍96-106cm 肩寬44cm 袖長61cm
XL (適合L-XL) 衣長80cm 胸圍98-110cm 肩寬46cm 袖長62cm

洗滌方式:
1.本商品屬於印花染色商品,下水後會微掉色屬正常現象
2.使用前請先以低於30度C冷水洗滌,請勿直接穿著
3.可水洗晾乾,避免使用冷水精、柔軟精及漂白水,禁止乾洗及使用烘乾機
4.清洗時多少會有掉色的現象,建議深色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
5.建議衣物反面放入洗衣袋中,可保衣物壽命延長
6.含有蕾絲珍珠水鑽亮片等商品,勿丟入洗衣機,以利延長商品壽命
7.因人工剪裁,圖騰圖案配色位置可能與賣場圖片不同,以實際收到為準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相關詞: 長袖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日韓服飾 , 寬鬆長版上衣 , 大尺碼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搭配 ,長版t ,長版上衣穿搭長版上衣配什麼鞋子 穿長版上衣配怎樣的鞋子阿? 靴子/娃娃鞋? (我高中,我媽不准我穿高跟鞋) 我身高才接近160而已 穿靴子會不會顯的腿很短? 最佳解答: 通常上衣顏色 可以跟著鞋子顏色做變化 或者是可以取上衣其中一個顏色長袖長版上衣穿搭 取做鞋子的主色 所以長版上衣配什麼鞋子沒啥規則 配有特色的涼鞋 或是露指涼鞋皆可試試看 你說的靴子 可以找低跟的 一點點根就好 而且要寬跟 不在太窄根 上下身會有一點不穩 記住長版上衣有的寬有的窄 但下身的重點都要少跟窄為重點 可以搭配安全馬褲 褲管有蕾絲那種 就不長袖長版上衣穿搭要在穿長版襪子在靴子裡 除非長版上衣是窄的 再搭配燈籠短褲 才能在靴子裡穿長襪子露出來 前面說過穿有點跟的 就是低跟的而且要寬跟的 靴子顏色建議一體成型的顏色 不要有其他顏色 或是上下顏色分段 就不會看起來腿短 2007-10-21 21:03:59 補充: 記住上面窄下面就可以稍寬 上身寬下面就要窄 長版上衣 還可以搭配AB褲 在+靴子也可 嚴文羚 · 8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傻瓜~佳。◎↘ 其實穿長板的上衣 要配平底鞋 或娃娃鞋 才比較好看 你穿個內搭的黑絲襪 在穿靴子 就比較不會看起來腿短 參考資料: 個人 ↖◎。傻瓜長袖長版上衣穿搭~佳。◎↘ · 8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Dora 你說的靴子也可以,忛布鞋也不錯哦! 你可以穿高一點的靴子啊! 這樣就不會顯得你的腿很短了。 參考資料: 經驗 Dora · 8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長版上衣配什麼鞋子 最佳解答: 長版上衣....再搭牛仔短褲~~ 你的牛仔短褲根本就跳不出來了咩!!(長版 上衣一穿上去,牛仔短褲長袖長版上衣穿搭都蓋掉一半了吧) 建議妳,長版上衣,搭7分的內搭褲....這樣你的長版上衣的特色才會跳的出來.... 妳要看,妳今天穿著的重點是在哪裡.... 要有一個主題,讓它跳出來那個重點!! 想要牛仔短褲成為主題,那妳就要穿合身一點的 T 恤來搭配~~ 想要長版上衣成為主題,那就搭現在都很流行的內搭褲.... 帆布鞋,基本上,都很好搭配牛仔褲系列的.... 穿洋裝,然後配帆布鞋~~這樣整個就很怪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手工藝達人 · 7 年前 0 真長袖長版上衣穿搭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yoko 我都會去看網路上的賣家都是怎麼搭配的唷! 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搭配的方法.... 我覺得長袖長版上衣穿搭這方法蠻不錯的~ 有時候照著做效果也很好! 我都習慣去Bling Candy的網站 看她們怎麼搭配她們的服飾 個人比較喜歡她們的服飾搭配 可能比較合我胃口吧>< 這樣真的就很好看了~ yoko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Jessica☆ 我覺得很OK阿...長版上衣配短褲! 基本上短褲不用露出太多,整體比例才會看起長袖長版上衣穿搭來瘦阿!!長袖長版上衣穿搭 而且你搭帆布鞋就是偏可愛的路線,搭高跟就可以走點小女人風(看起來更瘦),若那件上衣又夠長的話(可以遮住屁股),裡面直接穿有顏色絲襪就好了,這間網購的模特兒穿的搭配法都不錯,也很多長版上衣搭配短褲的造型,你可以看看。 ★Jessica☆ · 7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綠 搭短褲感覺有點奇怪, 搭過膝一點點然後反褶的牛仔褲剛好, 鞋子穿高跟鞋吧。 要搭白色帆布鞋也是可以... 看起來年紀比較小。相關詞: 長袖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日韓服飾 , 寬鬆長版上衣 , 大尺碼長版上衣 , 長版上衣搭配 ,長版t ,長版上衣穿搭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買好康買優惠買折扣買優質就是不買貴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