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衣推薦【雙龍牌】超輕量日式極簡前開式雨衣 38折超優狂享

雨衣推薦【雙龍牌】超輕量日式極簡前開式雨衣 38折超優狂享

今天是颱風天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很懊惱 尤其不喜歡穿笨重不透氣的雨衣

還好朋友雨衣推薦【雙龍牌】超輕量日式極簡前開式雨衣

沒有一般便宜輕便雨衣那樣易破又不耐水 也不像一般一件式雨衣那樣笨重

真的好喜歡喔~也推薦給平常辛苦的機車族囉!雨衣推薦

雙龍牌超輕量日式極簡前開式雨衣:http://goo.gl/7HCSGE

相關詞: 機車雨衣推薦 , 登山雨衣推薦 , 雨衣推薦品牌 , 雨衣 , 一件式機車雨衣推薦 , 透氣雨衣 推薦

●水藍
雙龍牌/雨衣
材質:NYLON/台灣輕質PVC素材 
顏色:沉穩灰、亮麗黃、甜心粉、天空藍、典雅紫
重量:380g(不含內網)
 
一般型
全衣全長(含帽):140CM
背後衣長:約125CM 
袖長(領中):約90CM
胸寬:約86CM

加長型
全衣全長(含帽):150CM
背後衣長:約135CM
袖長(領中):約90CM
胸寬:約86CM

特加長型
建議適穿身高:171-180CM以上
背後衣長:約145CM
袖長(領中):約90CM
胸寬:約86CM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商品為平放測量,可能會因某些因素產生些許誤差,誤差值在1~3公分上下為合理範圍
雙龍牌超輕量日式極簡前開式雨衣:http://goo.gl/7HCSGE

相關詞: 機車雨衣推薦 , 登山雨衣推薦 , 雨衣推薦品牌 , 雨衣 , 一件式機車雨衣推薦 , 透氣雨衣 推薦摩托車雨衣品牌推薦 最近常常下雨 我發現我的雨衣 會漏水... 他是有拉鍊+扣子 像一件大衣這樣 都弄好了 載騎的時候褲檔那會積水 然後會流進去褲檔 之後就會像尿褲子一樣 = =... 我去網路上找 說有個天德牌雨衣 又找了一下評價 很多人都說買了很後悔.. 請問還有沒有甚麼雨衣 能解決這個問題的呢? 價位不要太高 最佳解答: 圖片參考:小毛驢[摩雨衣推薦托車]騎著它刮風下雨的到處 趕課也發生過和您類似的情形[會漏水...也是有拉雨衣推薦鍊+ 扣子..像一件大衣這樣都弄好了騎的時候褲檔那會積水 然後會流進去褲檔 之後就會像尿褲子一樣 = =...] 後來發現到還是老牌雨衣比較好,價格也可以接受, 也建議您改穿(兩件式)的~好,不囉唆 下面是特為您搜尋到相關資訊以供您參考 1:[三和牌】豪漾耐久型休閒風雨衣 (兩件式) ◎隱藏式雨帽收納方便 ◎口袋設計,可防止東西掉出來 ◎外面拉鍊式裡面鈕扣式防水更好 ◎全網狀透氣內裡,通風不悶熱 建議售價$960 網路價 $660 進這網址看產品 天龍牌-F-1兩件式風雨衣 天龍牌所推出新款的兩件式雨衣,用賽車剪裁和配色大方讓您穿上去更加搶眼,如果雨不大就可以只穿雨衣推薦上衣或是覺得冷也可以當作風衣來穿,不用再像連身雨衣整件拿起來穿了,有口袋設計下雨天不用再脫下雨衣弄得全身濕就為了找東西,上衣兩道設計,前有魔鬼沾,後有拉鍊,兩道防護風雨更佳安全,上衣手臂、褲子下擺可調整式魔鬼沾,加強防水,高級反光條滾邊,讓你更加安全唷。 1.可拆式雨帽收納方便。 2.上衣口袋設計,可防止東西掉出來。 3.上衣內側拉鍊式暗袋設計。 4.褲腰、褲管和袖口可自由調整大小寬度。 5.上衣、褲子採用透氣內裡布網雨衣推薦,穿久不悶熱。 6.上衣兩道設計,前有魔鬼沾,後有拉鍊,兩道防護更佳。 7.高級反光條滾邊,夜晚安全看得見。 8.高密度尼龍防水布料精心縫製而成。 9.賽車型剪裁,配色大方,出外搶眼。 10.有型又很有時代感。 市價 1,280元 售價 720元 含運費 2:如果還是鍾情一件式的可參考 三和牌閃亮前開式雨衣 採用亮光紗材質柔軟舒適 帽頭帽眉可拆卸戴安全帽更方便 貼心的增加置物口袋 背部反光片維護夜間行車安全 原價賣$590,本館只$490 網址::另外在搜尋過程中發現到一樣不錯的產品您也可以參考看看 尼龍防水布 加大加長雙人摩托車雨衣/雨披直購價:$550 尺寸 前衣長(肩頂度)後衣長(肩頂度)側長最寬帽檐寬130CM126CM117CM 200CM 14CM 關於這款防風專利雨披,它的賣點在於比一般雨衣防風飄起,不易濕腳。面料表面PU透明塗層完全瀉水不沾水,面料底層是PVC塗層,不薄也不厚11090916237459 圖片參考: 希望對您有幫助Claudia祝福您 貼心小叮嚀:尊重自己的發問也尊重回答者的辛勞,請勿隨意刪題!!! 參考資料: Claudia+internet 克蘿荻亞 · 5 年前 0 真雨衣推薦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安康 哈嘍~! 您要找工安防護器具嗎? 建議您可以到 晶安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網站進行批發選購 要安全 要健康 就找晶安康 JAK 關心您,謝謝 安康 · 7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江江江江祝福大家天天開開心心 不好意思!按太快了 我去罰跪嘿 江江江江祝雨衣推薦福大家天天開開心心 5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游來旺 你在雨天的時候站在路邊, 看騎車經過的機車騎士們, 觀察多數人穿著的雨衣款式, 再去買一樣的可以了。有推薦的雨衣品牌嗎?我想找時尚,好看的. 小弟騎車通勤很多年了, 但找不到實用又好看的雨衣. 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推薦的品雨衣推薦牌呢? 最好能防大雨(不會滲水), 好看(不要像騎士那種),又沒有塑化劑的...感謝! 最佳解答: HI HI 我之前也有這個的困擾 你也知道女生總是愛漂亮 下雨天也想穿的美美的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一家 品牌名稱 巴黎彩虹 他的連身雨衣 跟防水外套都很有設計感 但又很實用 一穿就愛上 現在連家裡狗狗都穿跟我一樣的品牌大推 參考資料: 自己 依蓮 · 6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4 顆星,滿分為 5 顆雨衣推薦星 檢舉不當使用 隻的 如果你口袋很深的話, 我推薦你買Gore-tex.... 如果你想找C/P值很高, 但不會太貴的..就去看商品的描述 1.產地 2.布料 3.防水係數(要有認證文件) 隻的 · 6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咪 我也騎車很多年, 從十元雨衣到上萬元的鈎鐵絲都買過. 如果你想穿起來有時尚感而且又能真正防雨的, 可以參考巴黎彩虹. 參考資料: 今年年初買過相關詞: 機車雨衣推薦 , 登山雨衣推薦 , 雨衣推薦品牌 , 雨衣 , 一件式機車雨衣推薦 , 透氣雨衣 推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買好康買優惠買折扣買優質就是不買貴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