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 中高音音質也優美6折免運

如果你(妳)是因為在網路上搜尋重低音喇叭推薦時看到這裡

那就真的很幸運喔~因為我要推薦一個很讚的網站

讓你(妳)對重低音喇叭推薦的需求可以獲得解決

畢竟就是因為想到重低音喇叭推薦且又有需求

才會上網找重低音喇叭推薦的相關資訊

這裡就是要推薦給你(妳)我的團購心得

不只能買到想要的物品且品質又有網站把關唷~

三件式木箱喇叭美6折免運看過來:http://goo.gl/yr8tO9

相關詞:重低音喇叭 , 喇叭推薦 , 喇叭品牌 , 音響喇叭 , 喇叭品質

非買不可的理由
★ 全三件式木質音箱系統
★ 重音低沉
★ 中高音音質優美
原產地
中國
 
 

 

相關詞:重低音喇叭 , 喇叭推薦 , 喇叭品牌 , 音響喇叭 , 喇叭品質電腦喇叭有雜音 我家電腦喇叭一直有雜音出現,就是連續的嗡嗡聲 換了喇叭結果也是一樣,然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電腦喇叭音量沒辦法轉到100 ,到100時,就會一整個雜音。 這到底是喇叭的問題還是甚麼? (越轉越大聲,則雜音越大聲) 最佳解答: 您好: 圖片參考:版大的電腦喇叭一直有雜音出現,就是連續的嗡嗡聲換了喇叭結果也是一樣,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然後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電腦喇叭音量沒辦法轉到100,到100時,就會一整個雜音,這到底是喇叭的問題還是甚麼? 版大若要釐清問題發生在何處?只需更換一個訊號源,應即可釐清問題之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因素。 請改以MP3/MP4/MP5播放器或平板、CD播放器等音源來連接多媒體喇叭,若喇叭的嗡嗡聲獲得改善,那嗡嗡聲即為電腦本身(含音效卡)所產生的問題,可以改用USB音效卡取代,無需拆電腦機殼,可由USB槽直接插接使用。 USB音效卡請見以下圖片: 圖片參考:若無法顯現請點擊『檢視圖片』即可顯示。 若喇叭的嗡嗡聲依舊,那即可證明嗡嗡聲為喇叭本身所發生的,通常發生原因是電源濾波電容器值不足或漏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電解液,或整流器的半波整流(非全波整流)所致,若熟之電路者可DIY改善,但若未過保則不宜DIY拆機,以免影響保固權益。 先驗證做可能性排除後即可找到解決方法。 以上說明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參考資料: 音響經驗 哥兒們 ~~~ 拍謝!投評額度~無夠開 · 3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發問者的評分 3 顆星,滿分為 5 顆星 檢舉不當使用 斯源 主機板的音效模組故障,送修或買一片音效卡插入擴充糟即可。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斯源 · 3 月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品麟 這可能是你的電腦插孔的問題把喇叭的頭接到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後面板試試看如果你的喇叭有擴大機換了來是會有你就換擴大機看看還是有就要修了吧 參考資料: 自己我的右邊喇叭沒有聲音 我的右喇叭沒有聲音 插耳機有聲音 前後接孔皆一樣的問題 最奇怪的是當我用端昱高傳真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音效測試雙喇叭,測試時一樣是右喇叭沒聲音 可是當我勾選虛擬喇叭測試時(這時我沒插耳機)居然左右都有聲音 然後平衡那邊也都看過沒有問題 是哪邊出問題@@ 更新: 在這之前我有拆電腦主機擦灰塵 喇叭也沒摔過 裝置管理員哪邊驅動程式也正常 右邊喇叭得是高音那邊不會出聲 重音還是有(有三顆 兩顆高音的 一顆低音) 最佳解答: 您好: 圖片參考: 版大曾勾選虛擬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喇叭測試時(這時我沒插耳機)居然左右都有聲音(應指喇叭)。 由以上測試即可明白多媒體喇叭本身以及音效卡都沒問題, 否則您不可能試出左右喇叭都有聲音的情況既然左右平衡也沒有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問題,應該只剩下電腦及音效程式的問題了,可試著重灌音效程式再試試。 還有雖曾勾選虛擬喇叭測試時,喇叭左右都有聲音,但也不排除有可能式音訊線右聲道內部銅線已斷,但斷面接觸著,故時而斷時而接,剛好勾選虛擬喇叭測試又接上了,也有其可能性,所以建議可至電子材料行購買音訊線(約30元一條) 視重低音喇叭輸入端子是3.5mm孔還是RCA輸入孔,將兩種音源線連結貼意見區,至電子材料行購買比較便宜。 希望能幫上您的忙 2015-07-11 02:52:20 補充: 重低音喇叭輸入端子是3.5mm輸入孔; 重低音喇叭輸入端子是RCA輸入孔: 參考資料: 音響經驗 哥兒們 ~~~ 拍謝!投評額度~無夠開 · 3 月前 1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重低音喇叭推薦三件式木箱喇叭當使用 黛玉開顏 用mp3播放器或手機當音源----- 如果右聲道還是沒有聲音----或者喇叭單體壞或者功放部分右聲道壞 如果聲音正常再檢查電腦相關詞:重低音喇叭 , 喇叭推薦 , 喇叭品牌 , 音響喇叭 , 喇叭品質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買好康買優惠買折扣買優質就是不買貴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