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須排水的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 64折免運團購價購購go

那天聽到朋友說到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評價很不錯

現在64折免運費特價中 所以趕快告訴朋友這個好康

團購網買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划算且兼顧品質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很多人用過都覺得物超所值囉!

在網路上買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沒有比較貴

而且有時因為團購價格反而更便宜還免運費

省下了我每個門市比價的舟車勞頓

畢竟時間就是金錢呀^^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64折好康:http://goo.gl/zO4kBU

相關詞: 移動式空調冷氣 , 移動式空調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評價 , 移動式空調機 ,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格力移動式冷氣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機 , 移動式空調冷氣 , gree格力移動式冷氣 , 格力移動式冷氣

冷暖氣機,四季都如春
夏末出清來買最划算!

【GREE 格力】6-8坪適用移動式空調機
隨插隨涼,讓涼爽如影隨形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家裡不見得每個地方都有冷氣,炎熱的夏天卻無法忍受片刻高溫!廚房、浴室、後院、車庫等哪裡都可用,隨插隨冷享受清涼夏日!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經典全白機身外殼,散發優雅時尚的質感,擺在家中哪個角落都不突兀,也適用於小坪數商用空間。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特別設計無線遙控器收納盒,不再怕東丟西落東西弄不見!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可移動滾輪設計,走到哪、推到哪、涼到哪!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移動風向舒適輕柔,營造最舒服的居家生活。冷氣、除濕、乾衣、送風風扇,四種功能合一超實用。
GREE/格力/空調機/冷氣/移動式空調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64折好康:http://goo.gl/zO4kBU
注意事項:
‧移動式冷氣機送貨安裝時,請務必注意,移動式冷氣機於搬運過後,不可馬上插電運轉,須靜置2-3小時後再使用,以避免冷媒尚未穩定時,產生壓縮機過載跳機,而無法讓冷氣正常運轉。排熱風管請務必使用原廠之規格,不可任意加長,及扭曲阻塞影響正常排放熱氣。(註:如同冰箱或窗型冷氣機一樣搬運後須靜置2-3小時,關機或斷電後重開機須等3分鐘以保護壓縮機)
‧本商品恕不含安裝服務,請按照說明書步驟操作安裝
‧本商品保固內容請依原廠公佈為主。
‧商品退回必須是全新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將會影響退貨權限 。

  商品說明   
品名:
型號:GPH12AE
製冷量:3.5Kw/3000Kcal
製熱量:3.0Kw/2600Kcal
額定電壓(V):115
額定頻率(Hz):60
製冷額定電流(A):11.5
製熱額定電流(A):10
製冷額定功率(W):1350
製熱額定功率(W):1175
循環風量(m3/h):360
製冷劑名稱及注入量(kg):R410A/0.63
噪音(聲壓級)(dB(A)):53
重量(kg):36.5
整機尺寸(寬/高/深)(mm):450*840*400
保固一年
本產品恕不含安裝服務以及舊家電回收處理
產地:中國
備註附件:排熱管(伸縮長度50~150cm;管徑144mm),窗戶排熱修飾版

特別注意:
17Life的消費者,都可以依照消費者保護法的規定,享有商品貨到日起七天猶豫期的權益。但猶豫期並非試用期,所以,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的狀態、而且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如商品已使用將酌收整新費,整新費列舉後報價,但以商品售價20%​為上限。

相關詞: 移動式空調冷氣 , 移動式空調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評價 , 移動式空調機 ,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格力移動式冷氣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機 , 移動式空調冷氣 , gree格力移動式冷氣 , 格力移動式冷氣GREE臺灣格力 堅持將世界級品質與銷量全球第一的空調,推廣到每個角落,讓每個人都能認識品牌並輕鬆擁有 ... 移動式空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調機 成立於1991年的珠海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國有控股專業化空調企業,2012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 3-5坪適用免安裝 GPC09AE - 》GREE 格力,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 3-5坪適用免安裝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 ... 移動機銷售及安裝使用注意事項 (1)移動機之使用環境溫度範圍 ...GREE格力/美國VORNADO-移動式空調機/空氣循環機組-夏日爽爽吹,就是要免安裝空調機&空氣循環機,隨插即冷!攜帶方便,瞬間涼爽好舒適,有效增加循環及降溫。GREE格力-移動式空調機 ... 配送時間:當天14:00前成立訂單(不含假日),於隔天起算第三個工作天到貨。(商品於結檔後陸續出貨,最晚於2015/7/30前出貨完畢;出貨後配送約2~3個工作日,恕無法指定配達時間)移動式冷氣建議? 因為懷孕所以房間無法敲敲打打,但夏天真的太熱了,所以想買一台移動式空調, 目前上網查找有以下幾個牌子 1.威技 2.禾聯 3.格力 4.TCL 5.Toyotomi 想請有購買過的人給點建議嗎? 房間沒有窗戶(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約3坪),但有一個透氣的小網窗,可排風到門外的長廊(屋內).... 謝謝各位~~ 最佳解答: 這邊的推薦一下吧!! 這家TECHNIQUE冷氣空調規劃公司的網址:對於家用冷氣及商業用冷氣 這有多位十多年冷氣經驗技術人員 可以幫大大解決難題的 網址中有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一些冷氣方面的安裝維修保養上的小常識 以及冷氣坪數頓位喚算公式,大大可以去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爬爬文 先了解一下冷氣在做選擇也不遲 在去每家電器行請他們到家估價一下(現場估價不用花錢) 就知道哪一家比較便宜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了 你可以到這網站輕鬆估價網有有數家冷氣空調公司 十多家廠商同時線上估價,價格透明,精準估價,比價最容易,給你最便宜的價格,消費不吃虧 輕鬆估價網: 冷氣 空調線上報價: 還有現在市面上的冷氣公司良莠不齊,你可以多看看、多比較、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勿貪小便宜,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有些惡劣冷氣公司會先以低價吸引妳,事後在找理由加價 買賣前後該注意事項 可以到J2H冷氣空調資訊 冷氣空調館 小辣 · 1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江 還是tcl比較好吧~~~他算品牌比較大的 江 · 1 年前 0 真讚 0 真遜 意見 檢舉不當使用 CCL水電工 不建議gree 格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力 移動式空調機你用移動式的空調,因為移動式的噸數不大而且只適合直接吹而已,如果希望整間房間都涼爽還是建議用分離式的,不然你把熱風排在室內也是很頭痛的問題。敲敲打打的問題可以人外出然後請人家來裝,裝完再回來就好。相關詞: 移動式空調冷氣 , 移動式空調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評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價 , 移動式空調機 , gree 格力 移動式空調機,格力移動式冷氣好用嗎 , 移動式空調機 , 移動式空調冷氣 , gree格力移動式冷氣 , 格力移動式冷氣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買好康買優惠買折扣買優質就是不買貴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