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自己開車後才知道根本就罰單救星

家裡有開車的人都愛用愛國者行車紀錄器

本來不知道好在哪 直到自己學開車後正式上路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是真的很好用喔~

因為可以測速 有GPS精準定位 專業測速圖資定期可自行上官網更新

這些都是很實用的功能呀!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讓我這個新手免除許多收紅單的危機~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更多介紹:http://goo.gl/9z0naK

相關詞: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 愛國者 行車紀錄器 評價 ,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 公司 ,愛國者測速器

(罰單救星)愛國者 J500 GPS 測速行車記錄器+16G_TF卡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 愛國者 行車紀錄器 評價 ,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 公司 ,愛國者測速器行車紀錄器愛國者 T6 請問這款好嗎?因為他有停車監控這個功能,感覺還蠻實用的,他畫質好嗎?有用過這款的大大可以回答一下嗎?謝謝。 最佳解答: 畫質還滿清楚的,但停車監控只有針對前方,看你要不要詢問一下改裝廠,可不可以加裝後鏡頭&he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llip;畢竟很多人開車是沒有在小心別人的車的,前面只能防止前車倒車撞到你,但後車移動的時候,也是有可能會A到你… 再來,不要把行程紀錄器當萬能,雖然可視角度110~但其實只有在60-70度內的車牌才是清楚的,其他的,只能說有錄下狀況,但若對方跑了,還是得去調路邊監視器的,這幾乎是每家行車紀錄器的通病。除非你整台車裝滿了鏡頭… 另外,若想要這樣防止車子遺失或什麼之類的,也不太可行,因為會動你車的人,通常會把行車紀錄器一併拔走…畢竟它也不便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宜呀~ 安裝時請確認你的點煙器是停車斷電,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還是停車繼續供電,如果繼續供電,你就得再拉一條線出來,以防忘記拔插頭,持續吃電,這樣那天開車,就傻了,車完全沒電。 參考資料: 藝境.品木=>我的家~愛國者行車紀錄器相關問題 一.請問愛國者行車紀錄器T3(T3&T3W)跟T5(二代&三代)有何差別;哪款比較新,夜視(夜間拍攝)功能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哪款較佳 二.T5第二代的MODE鍵是否有防覆蓋()功能 三.綜合以上及本人沒有想到的所有功能及問題,請問各位達人建議哪款(本人希望畫質清晰\夜視功能強\緊急檔案鎖定,當然價格還是必須考量的重點^^這畢竟還是屬於消耗品,兩三年後也會汰換...愛國者 T7和DS2的抉擇 行車紀錄器 這二款讓我好頭疼啊 二個都覺得不錯,但又很難取捨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些意見嗎?? 感恩~~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追蹤 2 個 最佳解答: 我之前要買行車紀錄又怕被騙也一樣上知識網詢問,有網友介紹我到一個網路論壇找老闆詢問,論壇老闆人很好就介紹這台愛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國者 T7,當時老闆特地叮嚀再過幾天就有新版 T7 要出來,現在不要買真的過幾天新版 T7 出版了,我就跟老闆買這台 T7 行車紀錄器,用到現在無論白天、晚上都很清楚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提醒您要注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意目前市場上 愛國者 T7 有新舊版本要選清楚,我建議您可去這個論壇看看。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好用嗎 , 愛國者 行車紀錄器 評價 , 愛國者行車紀錄器 公司 ,愛國者測速器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