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浮背光鍵盤 雷射處理文字不掉色 3折團購價推薦

懸浮背光鍵盤 雷射處理文字不掉色 3折團購價推薦

懸浮背光鍵盤 雷射處理文字不掉色 3折團購價推薦

懸浮背光鍵盤這裡購:http://goo.gl/eZD5gb

發光機械手感懸浮鍵盤

 

以前機械式鍵盤和現在的機械式鍵盤有何不同呢? 將近二十年前的鍵盤大部份都是機械鍵盤,現在大部分都是薄膜式的鍵盤,但是還是買的到機械式鍵盤,只是非常的貴,為什麼以前年代的機械式鍵盤會很平價,現在的機械式鍵盤會懸浮背光鍵盤如此貴呢? 是構造不一樣嗎?誰可以解答一下呢? 更新: 那有誰還知道為什麼機械式鍵盤會退出市場呢?改由薄膜式鍵盤取代,其實如果不退出,大量生產,其實成本也是可以壓的很低,不是嗎? 最佳解答: 懸浮背光鍵盤德國cherry(貴在這個材料)<懸浮背光鍵盤=現今主流的機械鍵盤,主要用在電玩發展(黑軸、紅軸、茶軸、青軸)(售價2000以上) 以前=>國產白軸 現在也有號稱機械鍵盤,華凱軸,大陸的雜牌軸很多,也才一千多一點點,甚至還有假的機械鍵盤,做個軸的形狀,但其底部是薄膜鍵盤。當初看網路便宜差點買下手,還好有去對岸開箱文作功課....&g懸浮背光鍵盤t;以前機械式鍵盤和現在的機械式鍵盤有何不同呢? 以前的機械式鍵盤 ... 是真機械式 (買電腦送的不用錢,超笨重幾乎都摔不壞) 現在的機械式鍵盤 ... 是假薄膜模擬機械式 (賣超貴,但用兩年就壞了) >為什麼機械式鍵盤會退出市場呢? 按下時會發出喀喀聲 (女生很討厭這聲音),所以就自然被更便宜的薄膜式取代掉了。 >不懸浮背光鍵盤退出,大量生產,其實成本也是可以壓的很低,不是嗎? 若訂單銳減,您是老闆每月都賠錢,您還會想維持下去嗎?david原來如此啊,我之前有在練打字,因為打薄膜式的鍵盤,通常續航力沒有那麼持久,測驗十分鐘下來,總會脫慢速度,我就想到以前學生時的鍵盤好好打哦,該不會是我買到不好的鍵盤吧,後來又買了三、四個鍵盤,還是一樣的手感,到最後我才知道學生時期打懸浮背光鍵盤的鍵盤是機械式的鍵盤。剩下的往精品與高價路線 ..... 其實以前的老鍵盤也沒想像中那麼平價 20幾年前一台入門的電腦大概2萬多~3萬多(買過多台) 鍵盤懸浮背光鍵盤會送你, 買的話大概2百~3百 把通膨因素考量進去, 換算成現在可能也要上千 而且還是外懸浮背光鍵盤觀一般用料普通的基本款 .... 2015-07-07 08:39:33 補充: 機械鍵盤退出主流市場 是需求問題跟市場機制 有打字需求的人, 會轉到專業打字機那邊去了 現在肯花錢買機械鍵盤的, 99% 以上是為了玩遊戲 有需求產量才會大, 價格才會降 就像SSD, DVD 燒錄機一樣什麼是機械式鍵盤?何來機械?抓頭中!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