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 不添加螢光劑52折團購含運價限時特賣

http://goo.gl/cdkkht

倍潔雅/抽取式/衛生紙/PASEO

PASEO中文品牌名 正名倍潔雅
中時電子報作者程鏡明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8月7日 上午5:50
工商時報【程鏡明】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
為因應APP亞洲漿紙集團全球布局與業務發展需求,金盛世紙業宣布自7月起PASEO全球中文品牌名稱將統一正名為「倍潔雅」。隨著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新中文品牌名稱正式啟用,金盛世紙業期許倍潔雅多元化的家用紙產品能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在地化且貼心的消費體驗,並承諾持續提供更優質的產品。
金盛世紙業總經理黃國泉表示,金盛世紙業深耕台灣市場近5年,感謝台灣消費者高度肯定與支持,市場占有率逐年成長。PASEO中文名稱正名是APP亞洲漿紙集團全球海外布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局的一環,「隨著品牌正名,我們將繼續提供更貼近台灣消費期望的家用紙品,對消費者的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優質承諾維持不變。」未來,倍潔雅將加倍為消費者傳遞品牌獨特潔淨、高雅、耐用的家用紙感受。
全球前十大紙業之一APP亞洲漿紙於2013年率業界之先,在印尼推動森林保護政策,承諾零天然林作業並支持低碳發展及減少溫室氣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體排放,接著在2014年以實際行動投入支持保護及復育一百萬公頃印尼熱帶雨林。APP亞洲漿紙更積極參與「2014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簽署紐約森林宣言,並出席「2015波昂挑戰」參與承諾復育全球森林,協助減緩全球氣候變遷,為地球綠化盡最大努力。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
消費快訊-倍潔雅衛生紙百萬尋人 你叫潔雅嗎
中時電子報作者(徐亦橋) | 中時電子報 – 2015年7月29日 上午5:50
推薦
中國時報【(徐亦橋)】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
倍舒柔衛生紙全球統一更名為PASEO倍潔雅,業者找命理師詹惟中造勢,還舉辦百萬找潔雅活動,即日起至8月27日只要個人身分證名字為潔雅,於倍潔雅衛生紙好用嗎活動網站www.paseo.com.tw報名成功、出席抽獎會,就有機會獨得百萬元現金;業者並推協尋獎,在臉書成功分享該網站尋找潔雅訊息,將抽出特獎5位各得10萬元,普獎30名各得倍潔雅衛生紙半年份(6袋)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