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德曼 SADOMAIN】輕量保溫/保冷燜燒提鍋(蘋果綠)4.5L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仙德曼 SADOMAIN】輕量保溫/保冷燜燒提鍋(蘋果綠)4.5L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仙德曼 SADOMAIN】輕量保溫/保冷燜燒提鍋(蘋果綠)4.5L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仙德曼 SADOMAIN】輕量燜燒提鍋-4.5L



◆耐酸鹼、耐高溫,抗腐蝕



◆內鍋上蓋輕巧收納

◆304不鏽鋼真空外鍋

◆316不鏽鋼內鍋

◆提把安全開關

◆附燜燒料理食譜

曬衣架/桿保溫效能:在室溫25度,裝滿水溫98度的水,靜止不開啟狀態下,5小時78度以上

平價窗簾在室溫25度,裝滿水溫2度的水,靜止不開啟狀態下,6小時6度以下

適合居家及戶外旅行攜帶使用,上蓋內部矽膠可拆卸清洗,特殊防漏設計,輕鬆帶出門











【品名】輕量燜燒提鍋

【型號】LG4500

【材質】316不鏽鋼內鍋、304不鏽鋼真空外鍋、矽膠內圈、PP

【容量】4.5L

【顏色】
蘋果綠

注意事項:

● 本產品非完全密封,放置時請勿傾倒,以免湯汁溢出。

● 本產品為雙層真空結構,不能直接放在爐具上加熱,或置於電鍋內蒸炊。

條狀門簾● 擠壓、撞擊、摔落可能造成產品凹陷變形,影響保溫效能。

● 本產品為不鏽鋼金屬材質,勿置於微波爐內加熱。

● 請勿直接至放在冷凍裝置內,會造成產品無法開啟。

● 本產品具良好保溫效果,若盛裝高溫食品,請小心開蓋使用。

● 本產品具折疊式提把設計,提取時可將提把取出使用。

● 本產品全採316不鏽鋼材質製造,抗鏽耐腐蝕之效能較市售不鏽鋼產品更優異,但仍建議勿長時間盛

裝酸鹼性食物或乳製品。

● 清洗時以中性洗劑清洗,勿使用漂白劑、含氯清潔劑、研磨劑等洗劑。

● 若因盛裝澱粉類食品造成內盒有彩虹紋路,為不鏽鋼正常物理反應,不影響食用安全,請放心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檯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訪美拜訪洛杉磯市長賈西堤。(圖/市府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反抗川普政府推出的限制移民行政令,美國洛杉磯市市長賈西堤(Eric Garcetti)21日簽署新的20號行政命令,內容包括禁止市府公務員協助聯邦執行移民法律,不准機場和港口警察以鑑定移民身分為目的進行盤查,還打算發放指導手冊,幫助移民了解自身權益和可利用的社區資源。

移民人口占洛杉磯經濟發展很大一部分,將近三分之二的居民是外籍或移民的人口。美國洛杉磯市市長賈西堤(Eric Garcetti)表示,「洛杉磯以包容和寬容著稱,這個城市歡迎每個人,不論國籍或移民身份,可以努力實現他們的夢想,在這裡建立他們的家庭。」

▲民眾在洛杉磯國際機場抗議川普的「禁移民令」。(圖/路透社)

洛杉磯警察局(LAPD)自1949年開始,便有規定警員不能只是為了確認此人是否為移民就隨意盤查。市長賈西堤(Eric Garcetti)表示,「洛杉磯市不會詢問任何人從哪裏來,說哪種語言,以及是否信奉上帝,我們只會盡力保證每個人的安全。」

洛杉磯警察局(LAPD)局長Charlie Beck指出,今年西語裔社區中,家庭暴力受害者以及性侵犯受害者的報告率各下降了百分10%和25%,很多移民家庭因為害怕被遣返而不敢報警,新的行政令能有效提高警察局與移民之間的信任度。根據美聯社報導,除非聯邦移民執法機關持有法院的命令,否則一律禁止市府人員與聯邦移民執法機關配合,也不會提供資源來幫助他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靠枕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