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靜電橢圓拖把組(1拖4布)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VICTORY】靜電橢圓拖把組(1拖4布)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VICTORY】靜電橢圓拖把組(1拖4布)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靜電橢圓拖把

涼被靜電橢圓拖把

品名:靜電橢圓拖把x1(組)

靜電橢圓替換布x4(片)

規格:伸縮桿長70-120cm

天絲床罩組拖把布24cm

材質:鋁合金桿 PP塑膠 ABS塑料 聚脂40% 人造纖維30% 聚丙烯30%

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1.購買前請先確認所需要的尺寸、大小、規格。

2.請依本身商品用途使用及說明書內容操作。

3.商品測量尺寸略有±5cm誤差,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4.因拍攝與實品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5.商品情境圖片僅供參考,不含拍攝道具及配件,請以商品出貨內容為準。

退換貨須知: 廚房收納櫃

※七日鑑賞期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規定,YOLE悠樂居提供您商品貨到的七日鑑賞期(※非試用期),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起的隔日開始計算至第七天為止;如是以管理員代收,則以代收起隔日計算。EX: 完成簽收的時間是2/10,其七天鑑賞期起訖日即為2/11~2/17。

※以下情況恕不接受退貨

1.超過七日鑑賞期

2.商品可取出鑑賞,但如經拆封、使用或拆解以致缺乏完整性或致無法包裝及失去再販售價值時,恕無法辦退!

3.在不影響您檢查商品情形下,您將商品包裝毀損、封條移除、吊牌拆除、貼膠移除或標籤拆除等情形 乳膠枕

4.其他逾越檢查之必要或可歸責於您之事由,致商品有毀損、滅失或變更者

5.在您收到貨品後如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損毀、刮傷、或運輸過程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者及瑕疵,請您儘速通知本公司人員了解概況,並儘速將新品寄給您

6.請在購買前進一步確認尺寸大小規格,以免日後產生繁複退貨流程

7.因商品顏色多為隨機出貨,如需指定顏色,請在訂單流程備註內幫我們註明,我們會盡能完成您所需求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本商品所有圖檔/內文/文案/影片..等皆為平台及供應商所有?翻拍拷貝必究】



商品訊息簡述:

















▲花蓮市長盃木球賽,十九日在化道路球崙運動公園舉辦,各球隊現場展示球技實力。(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長盃木球賽十九日在化道路球崙運動公園舉辦,各球隊現場展示球技實力,市長魏嘉賢表示他以運動打造觀觀光,希望運動可以成為親子共享、老少咸宜的活動之一。

賽事十九日上午舉行開幕活動,由魏嘉賢與花蓮縣木球委員會主委林連明等人為活動開球,比賽隊伍包括光華隊、大安隊、美崙隊、泰安隊、世代隊、花崗山隊以及台灣觀光學院等計有五十多人參賽。

林連明說,今年受限於經費,因此採取個人賽事的成績,很高興今年的賽事有台灣觀光學院組隊參加,讓木球也可以成為年輕人的運動之一。他表示,球崙運動公園的木球場地不僅是花蓮縣最漂亮的場地,停車也相當便利,希望魏市長能繼續支持,規劃更標準的場地,未來有機會可以辦理國際賽事。

單人沙發床

魏嘉賢表示,他以運動來推動觀光,打造花蓮市能成為有活力及健康的城市,讓運動可以成為老少咸宜親子共樂的活動。對於協會希望能舉辦國際賽事的心聲,魏嘉賢說,將向上級政府爭取經費,規劃具國際標準的場地,讓木球協會的選手們可以跟國外的選手交流,有相互切磋的機會。

市公所多年前將化道路旁的文教預定地整理,規劃為運動公園,做為木球、槌球專用比賽場地,這座運動公園占地千坪閒置多年,經市公所向花蓮縣政府爭取土地使用,透過縣議員向縣府爭取經費,進行整地、鋪草皮,建置簡易廁所,完善運動公園的基礎設施。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