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仙德曼 SADOMAIN】法國少女輕量保溫/保冷杯-黃色-250ml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仙德曼 SADOMAIN】法國少女輕量保溫/保冷杯-黃色-250ml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仙德曼 SADOMAIN】法國少女輕量保溫/保冷杯-黃色-250ml的價格

側睡枕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吊衣架

【仙德曼 SADOMAIN】 法國少女輕量保溫杯-黃色-250ml

◆極度輕薄瓶身輕量104g

◆日本真空斷熱技術

◆內外全採#304食品級不鏽鋼

◆內蓋採用#304食品級不鏽鋼

◆瓶蓋PP耐衝擊材質

◆法國設計師瓶身彩繪設計

◆底部止滑設計,不易滑動,不怕刮傷

保溫效能:在室溫25度,裝滿水溫98度的水,靜止不開啟狀態下,6小時73度以上

在室溫25度,裝滿水溫2度的水,靜止不開啟狀態下,6小時6度以下

適合學生及上班族攜帶使用,上蓋內部矽膠可拆卸清洗,特殊防漏設計,輕鬆帶出門 窗貼









【品名】法國少女輕量保溫杯

【型號】LU252

【材質】PP/#304不銹鋼

【口徑】50.5MM

【容量】250ML

【產地】中國

【顏色】黃

警 告:

● 本品為雙層不銹鋼真空構造,不能直接放在爐具上加熱,勿使用洗碗機清潔產品。

● 請避免將本產品置於高溫處,以免引起外層樹脂變形、變色,影響產品美觀及使用效果。

● 請小心輕放,勿擠壓、撞擊,避免容器變形凹陷,降低保溫性能。進口窗簾

● 請時常檢查真空瓶的密封膠圈,如發現密封膠圈破裂或磨損,應及時更換,避免熱水漏出燙傷人體。

?

注意事項:

● 請勿盛裝乾冰或碳酸飲料,以免導致瓶內壓力過高而洩漏。

● 請勿放在微波爐內加熱,請勿冷凍本產品。

● 請以溫和的中性洗滌劑清洗,勿使用含漂白劑、含氯清潔劑、研磨劑清潔本產品,以免損壞產品。

● 盛放高溫熱飲時,切勿直接飲用,請勿交予小孩單獨使用,使用前請確認瓶內水的溫度,以免液體溫度過高引起燙傷。




商品訊息簡述:



落地窗簾













▲劉櫂豪立委爭取花東清明節連假,來回各3列次實名制列車,以照顧東部地區鄉親返鄉需求。(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劉櫂豪立委於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查台灣鐵路管理局106年度預算時,爭取花東清明節連假來回各3列次實名制列車,以照顧東地區鄉親返鄉需求。

台鐵局同意增開今年清明節連假來回各3列次往台東實名制列車,預計規劃3月31日5254車次及4月1日5234、5240車次台北往台東,以及4月3日5247車次及4月4日5251、5241車次台東返台北列車,實名制班次於3月24日(星期五)上午6時起開放身份證U、V開頭,或106年3月1日以前設籍花東縣民,於台鐵局網站網路訂票。

劉櫂豪表示,在交通委員會審查台鐵局106年度預算時,特提案要求台鐵局研議再增加實名制列車之可行性,並要求最快於清明節連假開始實施。台鐵局研議後決議於4月1日及3日再增加來回各1列次實名制列車,以疏運台東鄉親返鄉需求。

劉櫂豪說明,今年清明節4天連續假期,台鐵車票從年3月17日(星期五)零時起,開放一般民眾網路及電話語音訂票,而實名制班次將於3月24日(星期五)上午6時起開放身份證U、V開頭,或106年3月1日以前設籍花東縣民網路訂票。

劉櫂豪提醒台東鄉親注意開放訂票的時間,不要錯過了。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