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EMSA】玻璃內膽真空保溫壺1.5L-漫波紅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德國EMSA】玻璃內膽真空保溫壺1.5L-漫波紅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德國EMSA】玻璃內膽真空保溫壺1.5L-漫波紅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優異的保溫/保冷效果

12小時 保溫效果

以95度C水溫滿水測試,歐盟標準保溫時間為6小時至75度C,EMSA真空保溫壺12小時後的溫度仍維持於75度C,超過歐盟6小時標準,高效能的保溫效果是一般保溫壺無法超越的!

24小時 保冷效果

以0度C水溫滿水測試,24小時後,EMSA真空保溫壺仍保持11度C以下,讓您盡享夏日清涼。



商品訊息簡述:





布簾

收納盒專賣店









▲瑪莉·布萊克(Mhairi Black)。(資料照片/翻攝自Mhairi Black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2歲的瑪莉·布萊克(Mhairi Black)是英國350年來最年輕的國會議員,最近面對 《每日郵報》連任的詢問時表示,她可能不會競選連任,因為「這裡的體系既老舊又無效,也很浪費時間」。

瑪莉·布萊克在2015年以蘇格蘭民族黨(Scottish National Party)參選人之姿當選議員時,是一位年僅20歲的格拉斯哥大學(University of Glasgow)政治系學生。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已經在國會來回工作2年,而且我依然討厭這裡,這裡很令人沮喪」,而且「每個禮拜都要來跟這些麻煩的人共事,但完成的事卻很少,很多時候都只是浪費時間」。當被問到是否會競選連任時,她直言「不知道」,「我認為只有在我們覺得需要時才會參與政治」。

瑪莉·布萊克當年以20歲之姿當上英國下議院議員,其手下敗將則是5年級老將道格拉斯·亞歷山大(Douglas Alexander),結束工黨(Scottish Labour Party),他有長達20年的參政經驗。

▼道格拉斯·亞歷山大(Douglas Alexander)。( 無毒地墊資料照片/翻攝自Douglas Alexander推特)

抬腿枕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防蹣寢具

壁貼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