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印】1.5L桌上型不鏽鋼保溫瓶 SH-HB15 ★加贈(飛利浦23W 螺旋省電燈泡6入)-銀色(XA)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象印】1.5L桌上型不鏽鋼保溫瓶 SH-HB15 ★加贈(飛利浦23W 螺旋省電燈泡6入)-銀色(XA)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象印】1.5L桌上型不鏽鋼保溫瓶 SH-HB15 ★加贈(飛利浦23W 螺旋省電燈泡6入)-銀色(XA)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象印】1.5L桌上型不鏽鋼保溫瓶 SH-HB15









產品特色

*6.5cm廣口徑,飲料冰塊輕鬆放

*易拆式上蓋,開啟超便利

*可調式出水壓桿﹐倒水不費力

*可分解中栓,內外皆可清洗

*雙重不鏽鋼真空層,保溫效果佳

*拿掉上蓋後,可直接於上方加放滴漏式濾網架沖泡咖啡(本產品不附濾網架,須另行購買)

*保溫效果:10小時被胎→73℃以上,24小時→58℃以上

*保冷效果:10小時→8℃以下

*全新亮麗花色

產品規格

型號:SH-HB15

顏色:玫瑰金(NZ)、白色(SA)、銀色(XA) 三色選擇

容量:1.5L

尺寸:13x16.5x24.5(cm)

重量:0.8kg

保冷效力:10小時→8℃以下

保溫效力:10小時→73℃以上,24小時→58℃以上

產地:中國窗簾

收納

商品訊息簡述:













便宜窗簾



▲狗狗將沙發挖出大洞,屁股還直接坐進去。(圖/網友黃可薇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隻黃狗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主人返家後,定睛一看,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又說不上來,狗狗還一臉淡定,沒想到仔細觀察才發現,原本應該在平面上的狗屁股,居然整個塞進沙發裡,好不容易把狗狗挖起身後,才發現好好的沙發出現一個大洞,還剛好符合牠的身形,讓主人傻眼。

這隻黃狗淡定坐在沙發上,主人原先以為牠很乖,狗狗為了掩飾闖禍的行徑,還將自己心愛的玩具、娃娃通通放進去想掩蓋,但還是被主人發現。

主人仔細觀察,才發現狗狗將沙發挖了一個大洞,但狗狗還開始變換姿勢,相當享受這個凹洞。主人黃可薇表示,其實剛收編小黃時,牠非常的害怕,總是躲在沙發後面,「經過每天餵零食跟牠互動,牠才慢慢打開心防願意讓我靠近,現在願意讓我摸摸牠抱抱牠,也不再那麼自卑了。」她更幫小黃取了一個可愛的新名字「黃罐罐」,「希望一輩子都有吃不完的罐罐。」

根據狗狗行為學,過去在野外生存的狗狗,因為遇過許多危險,因此會有挖土挖出洞的習慣,除了能讓窩更柔軟好睡,還能躲避掠食者的攻擊。如果是家犬,狗狗會因為玩具玩膩了,就有可能會破壞沙發,將沙發當作「休閒娛樂」,如果狗狗挖洞太頻繁,建議主人能夠多陪狗狗玩耍,一方面能消耗體力,也能增進和狗狗的感情。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