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簾布【ZOJIRUSHI 象印】不鏽鋼真空燜燒杯500ml (SW-EAE50)-粉藍(AB)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ZOJIRUSHI 象印】不鏽鋼真空燜燒杯500ml (SW-EAE50)-粉藍(AB)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ZOJIRUSHI 象印】不鏽鋼真空燜燒杯500ml (SW-EAE50)-粉藍(AB)的價格

吸水地墊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特色:

◆高效力的保溫效力

◆通氣孔設計,上蓋容易開啟

◆保溫/保冷兩用,可放粥、湯、甜品

◆不鏽鋼內膽

◆6.5公分廣口容器,清洗方便

◆本體可整體清洗

◆獨特外觀設計

商品規格:

◎商品尺寸約:8.5x8.5x15.3(cm)

◎商品重量約:0.31kg

◎滿水量(容量):500CC

◎保溫效力:6hr 64℃以上

◎保冷效力:6hr 10℃以下



商品訊息簡述:











小沙發



沙發套

▲墾丁管理處發現天然二級毒品「迷幻蘑菇」。(圖/滿洲鄉永靖社區授權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路邊的「魔菇」也不能亂吃!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輔導屏東縣滿洲鄉永靖社區,近日進行資源盤點時,發現了這外表純潔的「迷幻蘑菇」,但許多民眾尚不知道這是被衛福部列管為二級毒品的毒菇。為了宣導危險性,下個月1、2日會辦理「迷幻蘑菇之旅」,帶領民眾認識其真面目,遠離毒害。

近年受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輔導的永靖社區,推動社區生態旅遊,近日進行資源盤點時,發現了這外表無害又純潔的「迷幻蘑菇」。它又稱為「裸蓋菇」、「牛糞菇」,蕈柄約5至15公分、蕈傘直徑2至12公分,菌肉白至奶油色,蕈褶紫褐色。因為早期的台灣鄉村多數人都養牛,動物食用有袍子覆蓋的草之後,隨著糞便排出就會落地生長,尤其是新鮮的牛糞上最容易見到。

▲蕈傘直徑約2至12公分,菌肉白至奶油色,乍看很像雪白菇。

因為白色與一般認知的豔麗毒菇有所差異,因此容易造成遊客誤採,食用後通常會有幻覺、手腳飄飄然,甚至出現空間扭曲變形的情形,等到送驗後才知道是「天然迷幻藥」。國外也曾有案例,美國加州格鬥選手懷亞特(Jarrod Wyatt)食用後毫無理智,不只出手把人打死,還扯爛臉皮、拔下舌頭、挖出心臟等殘暴手段。

迷幻魔菇含有西洛西賓(Psilocybine,俗稱裸蓋菇鹼)、裸頭草辛(Psilocine)成分,且在國外夜店特別流行,因食用後為危險性高,衛福部把它與大麻、安非他命同列為二級毒品與第二級管制藥品管理,大量食用會造成全身抽搐、高燒、昏迷、心肌梗塞或死亡的下場。

每年4月皆逢墾丁春吶的音樂祭典,但伴隨而來的「毒趴」都並非市民與警方樂見。為了避免毒菇遭採,墾管處結合永靖生態旅遊推動,4月1日、2日辦理兩梯次「迷幻蘑菇之旅」,帶領民眾認識毒菇真面目,教導正確認知並提醒民眾遠離毒害。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

裝窗簾88FB05353280D28C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