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潔墊p>【牛頭牌】FREE真空保溫辦公杯350cc-香檳色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牛頭牌】FREE真空保溫辦公杯350cc-香檳色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保潔墊是什麼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牛頭牌】FREE真空保溫辦公杯350cc-香檳色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月亮枕









1.帶把設計高真空燜燒(保溫杯)

2.內附4D不銹鋼細雕濾網/各式茶飲及燜中藥超方便

3.居家/辦公使用,超便利

4.杯底防滑、防刮優質設計

5.實用透氣閥,防止杯蓋真空打不開的窘境

6.高科技無縫接管,不會卡垢及不易生锈

7.360度密封矽膠圈安全防漏,外出攜帶更貼心

8.(7cm)廣口設計好清洗,食物方便拿取

窗廉商品規格

材質:JIS SUS304雙層真空處理

尺寸:116*88*141mm

重量:320g

產地:中國

保溫效能:4H 60.2度以上/6H 50度以上





商品訊息簡述:



防滑鞋













▲主計總處統計一月平均總薪資,納入獎金紅利等達9萬3。(示意圖/本報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公布1月薪資與生產力統計。1月工業及服務業受僱員工實質經常性薪資(固定月薪)平均為3萬9679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37%;平均總薪資(含固定月薪、獎金、紅利及加班費等)則高達9萬3144元,年增23.66%,主因為今年農曆春節落在1月,廠商發放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所致。

主計總處指出,1月工業及服務業受僱員工平均總薪資9萬3144元,其中經常性薪資3萬9679元,非經常性薪資(獎金、紅利及加班費等)平均5萬3465元,資較去年同月增加23.66%。但是,若扣除物價指數影響,1月實質經常性薪資剩下3萬7632元,較去年同月減少0.86%,且不如2000年的3萬8404元,實質薪資倒退17年。

此外,今年1月工業及服務業受僱員工工時平均153小時,因為春節假期工作日數較少,比去年12月減少23.4小時,其中正常工時減少20.8小時,加班工時則持平。由於1月相關數據仍受農曆春節減少生產和勞務影 單人床包響,暫時難以看出勞基法修正和勞動檢查的效應,還要持續觀察。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C168E1318F63A311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