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被某些什麼影響

有可能是某些人 有可能是某些歌 也可能是某些好書

開放空間科技引導者手冊

職業英文就端看自己是喜歡與人交友 喜歡聽歌 又或者是喜歡看書

but 就是這個but 好書推薦2017

如果你透過網路搜尋到了這篇日誌 那麼你十之八九是喜歡閱讀的

藉由這篇日誌能推薦給你這本好書開放空間科技引導者手冊也是一種緣分

希望這本好書能對妳的人生有所啟發^^



商品網址: 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k=68429258cbc565cd591af68300285c97&uid1=&uid2=&uid3=&uid4=&uid5=

團隊精神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譯成6國語言、在全世界121個國家運用的會議方法!引發紐約時報、洛杉磯日報、華盛頓郵報、Business 2.0等各大媒體競相報導的管理新風潮。開放空間科技的魅力在哪裡?神奇的地方是什麼?這是第一本由流程原創者親自撰文,循序漸進介紹如何引導開放空間會議的指南

本書「開放空間科技:引導者手冊」書如其名,是一本詳盡描述開放空間科技 (Open Space Technology, OST) 的實用書籍。開放空間科技是組織從五人到一千人的會議時,一個有效、經濟、快速、容易重覆運用的策略。本書出自該方法原創者之手,是第一本記錄方法之邏輯、流程與執行上之要求的書籍。

開放空間科技,讓自發組織而成之各種人數規模的團體,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處理極為繁複的議題。這本務實且循序漸進的指南,詳盡地描述了開放空間會議前、中、後所需要完成的工作。

歐文在一開始時,先扼要敘述了創造開放空間在實務上所需要的考量。他從最重要的 青年創業貸?問題:「你該不該做開放空間?」開始,檢查哪些情況適合運用開放空間科技,哪些情況不適用。接著巨細靡遺地探討各個議題,像是文具、行政支援、參加對象與如何邀請他們出席的方法等。

書中更舉出成功的案例,如何在潛在衝突極高、利益關係複雜的大型團體情境之下運用該方法,非常適合企業界、政府機關以及非營利組織在實務中的應用。

本書特色

◎顛覆傳統的革命性會議方法,正在全球延燒

◎完整說明開放空間科技,讀過即可上手

◎獲多位學者與 台南關鍵字行銷企業界成功人士推薦

◎作者即是開放空間科技原創者,字裡行間均傳達出方法的精神

作者簡介

哈里森歐文

是H. H Owen and Company公司的董事長。

一九七七年,他成立了H. H Owen and Company公司,以理論家與執業顧問的角色,探索轉型中組織的文化。哈里森召開了第一屆國際組織轉型研討會,那也是開放空間科技的 行銷名單起源。他的學術背景與訓練主要在於神話、儀式與文化的本質與功能。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開放智慧引導科技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6/08/15
  • 語言:繁體中文


開放空間科技引導者手冊

商品網址: http://easyfun.biz/redirect.php?k=68429258cbc565cd591af68300285c97&uid1=&uid2=&uid3=&uid4=&uid5=



6B72920F119DB8C8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