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一生中一定會被某些什麼影響

有可能是某些人 有可能是某些歌 也可能是某些好書

社群分享經濟的力量:把分享打造成新型態的購買,推特、臉書、Linkedin、Instagram、Youtube的人

就端看自己是喜歡與人交友 喜歡聽歌 又或者是喜歡看書

but 就是這個but 好書推薦2017

如果你透過網路搜尋到了這篇日誌 那麼你十之八九是喜歡閱讀的

藉由這篇日誌能推薦給你這本好書社群分享經濟的力量:把分享打造成新型態的購買,推特、臉書、Linkedin、Instagram、Youtube的人 團隊合作的意義與重要性也是一種緣分

希望這本好書能對妳的人生有所啟發^^



商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941456848&RID=C5912172&lid=book_class_sec_se&actid=WISE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 《社群分享經濟的力量:把分享打造成新型態的購買,推特、臉書、Linkedin、Instagram、Youtube的人》Shareology: How Sharing is Powering the Human Economy



    《今日美國》(USA Today)暢銷書

    學會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資訊、故事和情感,你和你的品牌就能成為行業中的權威

    TED分享大師教你的分享秘訣,亞馬遜超過百位讀者5顆星評價

    分享的技術機制是什麼?企業與個人如何利用複製分享的流程來打造品牌?

    獻給所有想讓品牌與內容更有價值、更為他人分享的企業家和行銷人

    作者從人本經濟時代的分享之道開始談起,以現今最夯的社群分享平台為例,分析如何透過不同性質的社交平台發聲;以及個人與企業品牌如何利用不同的社交聆聽工具,讓「分享」的內容值得受眾(包括公司內部員工)分享、讓分享的內容變得有趣、創造出「共享的經驗」以及分享的成功關鍵,讓社群平台的「分享」功能得以發揮得淋漓盡致,對企業品牌而言,甚而進而進行銷售協助,因為社交分享平台早已逐漸改變了我們的銷售方式......

    書中穿插不少作者本人的親身經驗,分享他細微觀察之下所獲得的感性故事,以此提醒在進行「分享」時,除了理性面談及點擊效率考量,還必須兼顧最原始的人性化情感經驗,如此才能讓自己的品牌與內容更有價值、更為他人分享、更貼近新興「人本經濟」的企業家和行銷人員,為個人和品牌帶來更大的競爭優勢。















      名人推薦

      「如果你想要成為所處市場的權威,最好的方法就是和其他人分享你的成果。作者就是向我們展現如何做到以及為何如此做的最佳範例。」

      羅伯特?史考柏(Robert Scoble),未來學家,Rackspce公司專家

      「我們都在談分享以及參與;但說實在的,品牌及行銷人員是自私也是自戀的。抱歉,布萊恩?克雷摩有個非常人性化的方法來啟發我們,表現出最好的自己!而這一切就始於爭取注意力並投資在關係上的意願與明確行動。」

      布萊恩?索理斯(Brian Solis),暢銷書作者,數位分析家與人類學家

      「『分享就是關心』這句話聽來可能有點陳腐,但在新經濟時代,分享就是一切。想要透過分享他人內容及訊息來提升他人的,是未來真正的影響力人士。本書是通往『我們』世代的明確宣言,作者向我們證明他就是接下火炬的最佳人選。閱讀這本書,然後跟其他人分享吧!」

      喬爾?康姆(Joel Comm),《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

      「要重新想像我們的未來,最深遠的方法之一,就是分享我們的集體經驗。從營火邊的故事到TED演講或分享企業藍圖,我們的世界正在開啟無數個遠大的新機會。沒有人比『分享大師』布萊恩?克雷摩更瞭解這一切了。他深刻體會到分享為何比過去更加重要,同時也在這本啟發思考的書中清楚呈現。」

      茱麗葉?布雷克(Juliet Blake),《美味不設限》電影製作人

      「『影響者』以及『影響者行銷』這兩個概念一向都被嚴重誤解。克雷摩糾正了我們在這主題上的想法,並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地圖,幫助我們朝向更有意義的成功前進。」

      克里斯?博根(Chris Brogan),Media集團執行長

      「『分享』不只是幼稚園等級的基礎,也是最明智的企業正在擁抱信奉的基礎。」

      ?韓德莉(Ann Handley),《人人都在寫》暢銷書作者、行銷專業人員、內容長

      「本書提供了非常引人注目的案例,向我們證明,透過透明公開地分享知識、洞察、方法、尤其是真誠又有點古怪的『人味』,可以達到什麼樣的競爭優勢。這些啟示可以在個人層級發生作用,打造自己成為個人專業人士;同時也可以在組織內、或整個企業發生效用。請閱讀本書!這本書結合了實務與智慧,分享了體驗的反應與結果可以帶給我們的啟示。」

      馬克?約頓(Mark Yolton),思科數位策略及能力促進副總裁

      「社群分享是線上企業的新貨幣。仔細閱讀本書,你將會發現挖掘社群金礦的方法。」

      麥克?史戴納(Michael Stelzner),Social Media Examiner創辦人,社群媒體行銷播客主持人

      「布萊恩?克雷摩傑出地綜合了社群科技以及重要的軟性技巧,這些都是在現今的公開化與連結化世界中成功所需的技巧。科技在過去幾年的演進非常急速;但在其核心,人類想要分享以及被認可,以便得到歸屬感、產生連結,知道自己是重要的、被在乎的。企業家及大型企業都一定要看看,研究分享以及應用這些技巧可以帶來什麼樣的明顯正向影響。太棒啦!!」

      瑪莉?史密斯(Mari Smith),《新關係行銷》作者、思想領導者、傑出臉書行銷專家

      「分享一直是我們從事的整合方案之一部分,但在社群平台與瞬間產出內容的新世界,瞭解背後的方式以及原因是必要關鍵。布萊恩?克雷摩以他獨特的形式,將此向讀者呈現...直白、簡單、容易瞭解、易於執行。」

      泰德?魯賓(Ted Rubin),《關係報酬率》作者、演講家、Brand Innovators行銷長

      「布萊恩以衷心及認真研究的精神,協助『解碼』分享經濟,為越來越多的企業層級分享建立了一番道理。聆聽、分享以及開放對許多公司來說都是很難推廣的概念,不過消費者越來越要求這些特質。所有想要與不同利害關係人發展具有影響力的活動、增加並證明分享價值的組織,都會由本書中獲益。」

      阿里?萊特曼(Ari Lightman),卡內基美濃大學漢斯學院數位媒體及行銷教授

      「我的使命是要使用新的科技來將大公司與客戶連結在一起,因此數位分享對我而言是重點中的重點。本書闡述了精通分享的藝術與科學之所以關鍵的原因。作者也以易於瞭解、立即可操作的方式解釋說明。對像我這樣擁護『分享』的人,本書是必讀之書!」

      耶利米?歐陽(Jeremiah Owyang),Crowd Companies創辦人

      「品牌、行銷人員以及任何有社群媒體帳號的人,都嘗試要找到方法來與受眾產生連結。但他們的焦點一直放在『操弄』內容來使其更有吸引力。沒有人曾帶我們到消費者的心中,瞭解他們想要分享的原因是什麼。重點不是建立一個更好的『捕鼠籠』,而是瞭解是什麼讓老鼠想要那塊乳酪。」

      陶德?溫斯(Todd Wilms),Neustar企業溝通主管



















    • 作者介紹







      布萊恩?克雷摩 Bryan Kramer

      社群事業策略家,PureMatter執行長,該公司位於矽谷,是一社群、內容、數位與需求挖掘代理商。著有暢銷書《H2H人本經濟時代》,引發了行銷中的人性化事業運動。他曾協助《財星》一千大企業高階主管提升企業的「人性化」程度。創立「H2H大學」,一個針對中小企業的線上社群媒體訓練計劃。布萊恩也是TED講者,並在全世界各地演講推廣H2H及分享的威力等概念。

















    社群分享經濟的力量:把分享打造成新型態的購買,推特、臉書、Linkedin、Instagram、Youtube的人-目錄導覽說明





    • 獻詞 投資組合

      第一部 關於分享,我想說的是...

      第一章 分享的重要性

      第二章 人本經濟時代的分享之道

      第三章 脈絡的重要

      第四章 人本事業運動

      第二部分享學,學分享

      第五章 分享:一個感性的體驗

      第六章 時機就是一切

      第七章 重新定義「影響力人士」

      第八章 連結與對話:分析社群平台

      第九章 創造共享的經驗

      第十章 社群(銷售)協助

      第十一章 讓內容值得被分享的秘方

      第十二章分享的品牌案例

      第十三章分享的未來:下一步會如何?

      獻詞



















    作者序

    分享是基本的人類行為,對人類的生存非常重要。不管分享的是故事、過程、洞察、哲學、技術或秘密,這是我們連結彼此,並以一個社會整體進展的方式。

    現在,有了網際網路、影片、社群媒體以及行動設備,分享這件事已經越來越容易,規模也越來越擴大到全球層次了。資訊不再受限於地理疆界,要將訊息從這個人傳到另外一個人那兒,也不需要距離接近才能辦到。

    面對這種劇烈的改變,我們需要瞭解這些技術如何影響、以及會如何繼續影響我們全球社會。如果不理解分享的型態,分析究竟哪些分享會引起其他人共鳴,就可能會造成想法上的迷失,改變也會因而停滯不動。

    在這個充滿創新連結的科技世界中,我們每個人如何分享、為何分享、在何處分享、以及分享什麼,都對全世界的改變會帶來影響、產生作用。人類在三萬多年來,都以同樣的方法分享資訊,而在過去的二十年來,連結全球部落科技突然大量湧現,我們必須要重新思考,作為全球社群一份子的我們,該如何將自己的想法分享出去。

    這些對我們的社群、國家以及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但事實上,在一個非常個人的層次上,「分享」拯救了我的事業。我在矽谷一家行銷公司擔任總裁十年之後,逐漸感到迷茫;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們的營業額高達數百萬,還不斷的持續繁榮成長;我們得過許多獎項以及全球報導,公司的營運、財務、業務發展部門都運作順暢良好。我發現我在自己的公司中沒有貢獻之地,每個人都非常興奮、也熱切想成為這個事業的一份子--除了我以外。

    我想著要辭職。我明瞭我失去了自己的目的。

    想要急切地跟什麼產生連結的我,意外發現自己跟社群媒體有種微妙的親近感。我不太喜歡群眾或是一大群人;事實上,我的本性是比較內向的,通常要獨處或是跟信任的少數人在一起,才能重新感受我自身的能量。但經過一段時間之後,我理解到社群媒體給了我非常大的平台來分享我的聲音、想法,以及我對任何人事物的貢獻--而且真的有人在傾聽。他們投入與我交流,而我很想找出背後可能的原因。我花了三年的時間解構這些平台,想要瞭解為什麼有些想法會像野火般快速蔓延,而其他有些卻是在萌芽階段就胎死腹中。我開始找出不同型態下的情緒交流,以及在「化想法為事實」的過程中,「時機」所扮演的重要性。我與全世界最有啟發性的思考領袖們互動連結,結為社群媒體上的朋友。

    這樣的經驗深深地影響了我的人生,因此,當IBM邀請我在其TED活動上演講時,我選擇談談這個主題。

    我跟隨著社群哲學及相關技術帶來的驚奇發展,一路成長為一個真誠的領導者,這些過程引導我走上這條命定之路:不僅分享了我從其他人那裡學到的,並且足以改變我們對於彼此溝通模式的認知。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進入「分享」的世界吧!















    創業加盟展2017

    第六章 時機就是一切

    練習規劃分享內容與分享的時機,這件事非常重要。知道什麼時候該說什麼(或不說什麼)可能會對我們的社群關係有著巨大的影響。有多少次在不同的對話中你心裡曾OS著:「老天!真希望早一點知道這件事…」或「哇!他們在想什麼?」這可不是分享那些的好時機或好地點…沒錯,時機就是一切!

    溝通高手知道如何善用時間安排自己想要說的話,而且搭配在受眾最能接受之時說出,不管是在線上或現實世界的對話皆然,這兩者基本上是沒有差別的。

    分享時,請記得做測試

    那麼,什麼時候才是與受眾分享內容的最佳時機?你可以測試你的貼文,看看哪些會引起共鳴以及是什麼時間,藉此找出答案。同樣的,聆聽的科學能提供幫助、而且可以大幅度改變你的結果。比方說,我過去都在早上六點到晚上十點之間發佈推特,我認為這樣可以和粉絲們有良好的交流互動。但當我分析所有推特追蹤者的活動時,我發現我錯過了一點到四點跟歐洲粉絲交流的機會,這段時間是我的歐洲受眾最適分享的時間。因此我微調了發文時間規劃,在那些時間也發佈推特。當我兩週後再跑一次報表,結果爆 好書推薦表!有一半的推特受眾在歐洲時間區段出聲,而在一點到四點的交流互動程度是白天的兩倍。

    我也發現,週六對我的受眾來說是比較「慢」的,大部分的人都跑到別的地方去,無法參與我在推特上所分享的內容。因此我調整了推特發佈時間,週六不發推特、其他六天的所有時段都發文。現在,我得到的結果好很多了。受眾各有不同,因此你必須要做自己的測試,但你可以從我的案例中發現,將時機納入分享的策略規劃有多麼重要了。

    當某事得到回響,代表人們在傾聽——你應該要善用這個時間之窗,爭取進一步的交流互動。不過,請記住,這個「窗」開的時間可能很短,受眾的注意力會隨時間而逐漸變弱,因此,頻率將是另外一個需要測試的事。









    編/譯者:林宜萱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25開15*21cm
    頁數:256

    出版地:台灣



    網路創業專家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布萊恩.克雷摩

      追蹤







    • 譯者:林宜萱








    • 出版社:高寶

      出版社追蹤

      功能說明





    • 出版日:2016/11/16








    • ISBN:9789863613435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社群分享經濟的力量:把分享打造成新型態的購買,推特、臉書、Linkedin、Instagram、Youtube的人

    商品網址: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4941456848&RID=C5912172&lid=book_class_sec_se&actid=WISE



    香港寄來快遞貨物,以「Protective shell」(保護殼)名義申報進口貨物,在通過X光機時時航警察覺異狀,會同海關開驗,發現內有1萬多公克一粒眠原料,收件地址在高雄,航警局高雄分局昨晚根據貨單收件地址埋伏,查獲兩人施男、陳男,警詢後今下午將兩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航警局高雄分局偵查隊表示,10包第三級毒品硝甲西泮、第四級毒品硝西泮,總重1萬0354公克,初估可製造5萬顆一粒眠,市價約1000萬元,若流入市面恐毒害5萬多人次。

    航警局安檢大隊本月12日在桃園國際機場遠雄快遞貨物進口專區,透過X光機發現以Protective shell「保護殼」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有異,經會同海關開驗10包不明白色粉末,重達1萬354公克,經民航局航醫中心鑑驗為毒品硝甲西泮、硝西泮。

    航警調查,該批粉末從香港寄到台灣,收件地址在高市鳥松區某鐵皮屋,航警局高雄分局獲報呈報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鄭益雄指揮偵辦,檢警先查扣製毒原料,將箱子改裝放約10公斤重量書報雜誌,派人前往貨單收件地址附近埋伏。

    航警埋伏兩天,14日晚間7點多,施男(24歲,有詐欺前科)現身取貨,上前將他制伏,施男供稱「是哥哥叫我幫他拿的」,警方當晚誘出「哥哥」陳男(29歲,毒品前科),將兩人逮捕到案。

    警詢時,施、陳兩人辯稱不知貨物內容,有人以兩萬元代價委託取貨。警方發現,以此模式運毒,應不是第一次。

    航警指出,現場查扣毒品原料硝甲西泮、硝西泮,都有治療失眠、焦慮、戒斷症狀等效用,可混合製成毒品一粒眠。
    航警局查獲1萬多公克的一粒眠原料,初估可製造5萬顆一粒眠,市價約1000萬元,若流入市面恐毒害5萬多人次。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航警局安檢大隊透過X光機發現以Protective shell「保護殼」名義申報進口的貨物有異。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警方逮捕陳男(後排右)、施男(前排中)。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航警局查獲1萬多公克的一粒眠原料,初估可製造5萬顆一粒眠,市價約1000萬元,若流入市面恐毒害5萬多人次。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航警局查獲1萬多公克的一粒眠原料,初估可製造5萬顆一粒眠,市價約1000萬元,若流入市面恐毒害5萬多人次。記者劉星君/攝影
    分享


    0DBDFF85D2ACB923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