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FRATICELLO 帆聖西歐-家庭號1L健康好油自由配"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枕頭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義大利 FRATICELLO 帆聖西歐-家庭號1L健康好油自由配"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義大利 FRATICELLO 帆聖西歐-家庭號1L健康好油自由配"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義大利原裝進口,帆聖西歐優質油品

●健康好油自由配-葡萄籽油/葵花油/玄米油,家庭號輕鬆料理趣

●嚴選食材萃取初榨的精華,油質清澈,減少身體負擔

●通過多項認證,料理食在安心



【義大利 FRATICELLO 帆聖西歐】家庭號1L健康好油自由配

規格:1L/瓶

款式:葡萄籽油/葵花油/玄米油

3瓶 NT$867 原價$2085 含運 平均$289/瓶

6瓶 NT$1554 原價$4170 含運
平均$259/瓶

12瓶 NT$2388 原價$8340 含運
平均$199/瓶

-----------------------------------------------------------


慶端午,用好油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19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義大利 FRATICELLO 帆聖西歐】家庭號1L健康好油自由配3瓶/6瓶/12瓶,款式:葡萄籽油/葵花油/玄米油。





除了散步、野餐、辦演唱會,綠草如茵的公園還可以做什麼?答案是「聽故事」。

明天(4月23日)是「世界書香日」,國家圖書館將從今天(22日)起,在公園、火車站舉辦各種創意閱讀活動,希望鼓勵不同年齡層的讀者閱讀。

今天下午2時起,國家圖書館將在台北平價窗簾市大安森林公園籃球場旁草坪上,搭起別具特色的小帳篷故事屋,邀請家長攜同2至12歲的孩子進入聽故事。館長曾淑賢化身為「播撒閱讀種子」的花婆婆,帶領著熱愛閱讀的圖書館員,與一群喜歡說故事的大學生,為孩子們演說精彩的故事。

故事內容計有「花婆婆說故事」、「狐狸的生日趴」、「驢子里里的森林探險」、「貓頭鷹爺爺的畫展」、及「花仙子的採花之旅」等,此外尚有活動人員主動前往民眾帳篷講述「鯨魚肚裡的冒險」、「大嘴鳥的尋寶記」及「小木偶的誕生」等故事,換組休息時間進行摸彩,聽完故事的小朋友有機會得到精美故事書,為成長中的孩子們及早培養閱讀的好習慣。

世界書香日( 23日)這天,曾淑賢帶領近50位熱衷推動閱讀的圖書館館員組成團隊,在台北北車站(上午10時)、高鐵新竹站(下午2時)、台南文化中心(下午3時),以快閃方式衣櫃抽屜演唱改編自文學作品的歌曲。

這些歌曲包括三毛填詞的「橄欖樹」、徐志摩的「偶然」、蘇軾〈水調歌頭〉譜曲的「但願人長久」、胡適〈希望〉改編的校園民歌「蘭花草」、吳晟詩〈制止他們〉改編的「全心全意愛你」等。

於台北車站及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後,將分別由館長曾淑賢與台北車站站長黃榮華及台南市文化局局長葉澤山,將重演中世紀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傳說,以紅玫瑰花及書籍互贈,象徵美麗與知識強大的力量將藉世界書香日的傳承深植人心。

曾淑賢亦將贈與長期為印尼籍移工提供閱讀書籍的Tantri女士印尼文之書籍一批,表達國家圖書館重視東南亞新住民及移工閱讀需求,關懷多元族群之心意。
大安森林公園將化身為說故事舞台。圖/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分享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

床包組

7286BCA3F6FD9872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