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潔墊p>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

話說當年網路還沒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家的生活必需品 像是浴廁打掃用品 居家收納小物 被套 雨衣雨鞋 保鮮盒 杯盤鍋具 牙刷衛生紙 ... 雜七雜八不勝枚舉的家用品

不過 今非昔比啦!都馬是去隔壁的雜貨店或是附近的超市買滴~

物價飛快上漲的現在 一樣是買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在市面上買跟在網路上買

光是單價就有差了!何況是常要用到的生活必需品

數量一大價差可不容小覷囉!

所以我都會上網搜尋比較一下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的價格

這個平台是我常光顧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囉^^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韓國原裝進口,大人氣海苔點心

●鹹香涮嘴,單吃就很讚

●可拿來煮湯、做飯糰、拌麵飯都很搭,飲食滋味馬上昇華




【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

口味:原味
/蔬菜抽風扇

2包NT$198 原價$240含運

4包NT$356 原價$480含運 平均$89/包

8包NT$632 原價$960含運 平均$79/包


韓國原裝進口,不分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海苔點心!烤過更香濃,拌飯拌麵、煮湯做飯糰都好好味,單吃也超讚。



由食品大廠【韓國SAJO】製造,獨家的調味與製作,豐富礦物質,烤過香氣四溢更加酥脆,越吃越涮嘴!

原味









蔬菜









商品說明

品名:【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

規格:原味70g/蔬菜50g

產地:韓國

成分:

原味─海苔、大豆油、芝麻油、糖、炒芝麻、鹽、調味劑

蔬菜─海苔、大豆油、胡蘿蔔、洋白菜、洋葱、芝麻油、大葱、糖、炒芝麻、鹽、調味劑

保存期限:一年

※保持產品最佳風味,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



商品訊息簡述: 平均最低只要79元起(含運)即可享有【韓國SAJO】經典海苔酥:2包/4包/8包,口味:原味/蔬菜?



乳膠枕













▲貓咪打到眼睛腫,讓人相當心疼。(圖/翻攝自頭條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隻流浪貓,體型相當瘦弱,看起來有很多天沒有進食,一日牠到燒烤攤撿了魚骨來吃,不慎撞倒酒瓶,旁邊喝醉的女子情緒激動,脫下高跟鞋,朝貓咪丟去,讓牠的眼睛發腫,模樣相當可憐,貓咪嚇得趕緊離去,但肚子實在太餓又跑回燒烤攤,暖女見狀,立刻將牠帶回家飼養。

根據《頭條號主》萌寵小天使發文表示,有隻貓咪在燒烤攤覓食,好不容易撿到魚骨可以勉強填飽肚子,卻不慎撞倒酒瓶,激怒一旁的年輕夫婦,喝醉的女子相當不滿,脫下腳上的高跟鞋,朝貓咪丟去,打到貓咪的眼睛腫了起來,貓咪還被打飛到好幾公尺遠。

醉女非但沒有懺悔,還轉頭向她的丈夫說「新鞋都被貓咪弄髒了」,女子傲慢的行為讓人相當憤怒,不過丈夫則回她「小貓也很可憐的,我買新的給你!」一旁的女子見狀相當心疼貓咪,等到兩個人離去後,貓咪又回燒烤攤覓食,還踩上女子的椅子,撒嬌希望能夠討到食物。

心軟的女子,看到貓咪滿身傷,耳朵也有打架留下的傷痕,重點是明明才剛被人類傷害,現在卻又這麼相信她,於是當下決定將貓咪帶回家飼養,給貓咪一個溫暖的家,現在過得相當幸福。





巧拼地墊

天絲床罩組

保潔墊

去硬皮機

床單

機車坐墊

壁貼D8B5AE27C7E5A8BD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