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大年菜

 

每到年節,對小朋友來說,最期待的年年有餘除了拿紅包外,就是各家媽媽年菜推薦使出渾身解數,端上桌的年菜,網路溫度計也做出票選,到底10大年菜有哪些,第一名是年年有魚!

表面抹鹽乾煎,逼出香氣,年菜推薦魚皮呈現金黃色,年年有魚,年夜飯餐桌上少不了這一味,網路溫度計也做出10大年菜票選,年菜推薦第一名果然就是年年有餘,年夜桌上常見的還有這一盅,票選第2名的就是佛跳牆,至於第3名則是紅燒獅子頭,第4是海鮮羹。年年有餘

至於第5名,可別驚訝事燴什10大年菜錦,或許現在看起來沒什麼,過去這可年菜推薦是大戶人家才吃得到,第6名八寶飯,第7名是冰糖肘子,第8名則是年節年菜推薦上,常見的湯品之一,老母雞燉煮年年有餘的砂鍋雞湯,雞肉的所有養分全都進到湯裡,第9名則是臘味拼盤,第10名是紅蟳米糕,只是現代人營養都過高,年年有餘享受年菜還是要有節制,以免年後體重直線10大年菜上升。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