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年菜商機 量販店各出奇招

量販店年菜商機,每年20億元,為了搶市,各出奇招,大量販店年菜潤發推養生高檔年菜,愛買搶攻單身市場,家樂福則推出特色合菜,有南洋風味,也有上海菜,甚至還有眷村菜,要吸引不同族群的眼光!

賣場人員:「歡迎試喝看量販店年菜看歡迎試喝,好吃的松阪豬肉,可以試吃喔,來快喔買一送一喔,佛跳牆送蔘雞湯,要買要快喔。」

賣場年菜大戰開打,為了搶攻年菜商機,賣場舉辦試吃大會量販店年菜,要讓消費者先吃再買。

民眾:「需要有試吃,這樣才比較知道,好不好吃才能買。」

記者vs.民眾:「阿公買很多耶,量販店年菜買了哪些好吃好吃喔。」

還有民眾,推車裝的滿滿滿,蔘雞湯,佛跳牆,都是熱門選項。

民眾:「覺得都要有佛跳牆,鮑魚干貝蝦。」

家樂福首度推出的特色年菜套組,不只有經典的酒家菜,擺得滿滿一桌,還有眷村風味年菜量販店年菜,黃豆豬腳,燜梅花肉,富貴荷葉叫花雞,每一種特色年菜,代表的是各種不同的族群和口味。

油亮亮的東坡肉,捆好擺在鍋子裡量販店年菜,搭配八角、肉桂等香料慢火熬煮,還得淋上紹興酒提味,愛買的單點年菜,紹興梅干東坡肉、富貴雞、鮑魚佛跳牆、鱈魚、干貝燒米糕,還有專門?小家庭、單身族群設計的單人年菜。

民眾:「除非像工作不能回去,才會在家這樣煮,如果一般過節,一定會回自量販店年菜己的家裡,(還是和家人吃比較好),對...。」

民眾:「小份量還可以啦,但我覺得有些東西再微波,味道就走味了。」

而大潤發則搶養生高檔年量販店年菜菜商機,推出鱘龍魚佛跳牆,火烤巨無霸肋排,不過今年價格波動最多的是豬肉類製品,像這款萬巒豬腳,兩年來調漲9%、豬肋排甚至漲價15%。

賣場公量販店年菜關何默真:「這幾年來,我們的這個浮動大概都在5%之間,就是雖然外部的價格,尤其是去年它整個的,豬肉雞肉價格波動很大,但是我們的價格,一樣可以維持在,消費者可以接受的範圍。」

再過一個月就要過年,量販卯足全力量販店年菜,要全力搶20億的年菜商機。(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量販店年菜 年菜 佛跳牆
    全站熱搜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