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到朋友說腳臭消除很困難時

突然間覺得她很需要我最近用的很不錯的腳臭消除妙方

這個腳臭消除妙方就是腳臭貼片

我覺得很有效 所以不僅推薦給朋友也想推薦給各位

畢竟 如果不用脫鞋還好

但是如果剛好碰到業務上需拜訪客戶

或是剛好聚餐地方需要脫鞋子的時候

腳臭的味道就真的很尷尬了!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http://goo.gl/Gwp3vI

相關詞: 腳臭消除 醋,腳臭消除法,腳臭消除方法,消除腳臭,消除腳臭的方法,如何消除腳臭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
 
● $96   <免運>享原價$336    ➩      6片裝 ($16/片)
 
● $266 <免運>享原價$1008  ➩    18片裝 ($15/片)
 
● $366 <免運>享原價$1680  ➩    30片裝 ($13/片)
 
● $466 <免運>享原價$3360  ➩    60片裝 ( $8/片 )
 
● $666 <免運>享原價$6720  ➩  120片裝 ( $6/片 )
 

 
 
〔必買理由〕
 
★ 超薄型設計,不影響穿鞋的舒適感
★ 除臭抗菌,遠離臭腳ㄚ
★ 每片最低只要 $6
 
商品規格】
重量:約 9g /6片
材質:抗菌劑、消臭劑
用途:鞋類除臭抗菌

 

搜尋結果 簡單教您治療腳臭與除腳臭的方法 注意飲食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復發白醋. ... 四)出門前三十分鐘,將浸泡過檸檬汁的棉布放入鞋中,可消除臭味。 腳臭消除的方法? 除腳臭方法1.白醋浸腳:白醋加上20倍的溫水,浸泡腳部連續1週,每次15分鐘,可以除腳臭。除腳臭方法2.茶葉浸腳: 可以將25克茶葉加入少量食鹽加水煮滾,待水涼後 ... 腳臭的原因及如何治療並去除腳臭| 天氣寒冷,皮膚科出現不少因穿馬靴、濕鞋引髮香港腳惡化、腳臭逼人的病患,醫師建議,注意腳部清潔及鞋襪清爽,可有效的去除腳臭。 記的以前當兵在新訓中心的 ... 解決腳臭方法 - 除腳臭解決腳臭消除異味的方法 (繼續閱讀...) 汗腳, 腳臭, 除腳臭, 解決腳臭. 臭腳~消除異味~ 發表在痞客邦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個人分類:解決腳臭方法. 推薦除腳臭的方法,除臭襪首選領導品牌aPure除臭襪,百萬人除臭襪推薦的領導 ... 偶然機會我在我的mail裡看到aPure除臭襪的廣告,裡頭談到可消除腳癢腳臭的 ... 改善腳臭的15個方法| 2010年4月12日 - 夏天快到了,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和人交往時常常令人尷尬。其實,腳臭不僅影響情緒,有些人還因為腳臭背上了包袱, ... 教你14個小方法巧除鞋臭腳臭@ 網路資源分享部落格:: 隨意窩 ... 教你14個小方法巧除鞋臭腳臭 夏天快到了,穿了一天的鞋和襪子上的臭味就變得更加明顯,和人交往時常常令人尷尬。其實,腳臭不僅影響情緒,有些人還因為腳臭背上了包袱,甚至產生了自卑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