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治腳臭民俗療法真的多到數不清如何治療腳臭

說到如何治療腳臭 應該許多人在嘗試過許多方法後

都有不同的感受 像是浸泡中草藥 泡醋 使用小蘇打粉之類的如何治療腳臭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只要不傷身都可以試試

但是如何治療腳臭中的治療二字

卻是有根除疾病的意思

或許還是求助醫師 像是塗藥膏或是侵入性的療法才能達到目的

當然 也有比較便宜便利的改善方式 如何治療腳臭

那就是今日要分享給各位的好康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http://goo.gl/Gwp3vI

相關詞:腳臭如何治療,如何去腳臭,腳臭治療方法,如何治腳臭,如何除腳臭

〔超便利鞋內除臭腳臭貼〕
 
● $96   <免運>享原價$336    ➩      6片裝 ($16/片)
 
● $266 <免運>享原價$1008  ➩    18片裝 ($15/片)
 
● $366 <免運>享原價$1680  ➩    30片裝 ($13/片)
 
● $466 <免運>享原價$3360  ➩    60片裝 ( $8/片 )
 
● $666 <免運>享原價$6720  ➩  120片裝 ( $6/片 )
 

 
 
〔必買理由〕
 
★ 超薄型設計,不影響穿鞋的舒適感
★ 除臭抗菌,遠離臭腳ㄚ
★ 每片最低只要 $6
 
商品規格】
重量:約 9g /6片
材質:抗菌劑、消臭劑
用途:鞋類除臭抗菌

 

如題...方法要正確..最好不要旁門左道.. 拜託!!幫個忙!!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coach寶貝 ( 大師 4 級 ) 回答時間: 2005-10-19 19:15:50 [ 檢舉 ] 【自我治療小妙方】 【腳臭】 1.經常洗腳 2.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週,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復發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 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14.勿過度勞動足部1. 在鞋內撒上一點明礬粉。 2. 採一些埔薑葉(台灣話)(形茹苦苓葉),塞入鞋內,一點都不臭。 3. 撒一些滑石粉(爽身粉類的成分就是滑石粉)在鞋底。 【自我治療小妙方】 【腳臭】 1.經常洗腳 2.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  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週  ,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  ,可防止腳臭復發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 11.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14.勿過度勞動足部治療腳臭的方法│會產生腳臭的原因:所謂流汗是指由皮膚的汗腺所產生,再分泌到皮膚表面的汗水。汗腺分二大類:一為小汗腺,一為大汗腺。小汗腺主要分佈在軀幹 導讀:腳臭腳氣有差別,腳臭是一種現象,腳氣則是一種病,那麼腳臭怎麼辦?腳氣是通過什麼來傳染,又怎麼去治療腳氣來避免一些尷尬的場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