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油畫diy 最低241元起即可購得藝術生活DIY彩繪數字油畫

連油畫也能diy耶!便宜的價位材料卻一應俱全數字油畫diy

不管有沒有學過油畫 相信大家骨子裡還是有彩繪魂

那就入手數字油畫diy 讓數字和顏料填滿心中的缺口

為家居牆壁添加顏色吧!

數字油畫diy這裡購:http://goo.gl/fLfe9w

相關詞:油畫教學 , 油畫技巧 , 油畫材料 , 油畫diy , 山水風景油畫作品欣賞 , 油畫顏料 ,  買油畫 , 台北買油畫

油畫/DIY/數字油畫/彩繪相關詞:數字油畫 ,油畫教學 , 油畫技巧 , 油畫材料 , 油畫diy , 山水風景油畫作品欣賞 , 油畫顏料 , 買油畫 , 台北買油畫什麼是DIY數字油畫? 各位大大好: 最近逛夜市時,無意間發現到有攤販在賣一種叫「DIY數字油畫」的東西, 請問各位大大 那是什麼?數字跟油畫又有什麼關係? 最佳解答: DI Y 數 字 油 畫~~ 最早起源於歐洲,又名數字彩繪及編碼油畫,DIY數字油畫之意,乃係將國際大師之名畫數字油畫diy透過電腦進行分解,變成一個個的小格子,又每個格子中標著 數字油畫diy數字,只要按數字將油彩填上 即可完成一幅名畫,

最近在學油畫, 但在想一個問題, 就是油畫布都是帶框的, 雖然方便,可以直接作畫, 但是畫作一多, 就顯得很占空間, 也不知如何收藏, 所以想請教: 1.油畫作品的收藏方式? 2.如果買畫布自己裁,那畫好後又如何收藏?平舖之間要隔東西嗎? 因為剛接觸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懂啊~? 最佳解答: 您好! 1.油畫作品的收藏方式? A:在工作室設收藏櫃,用裝有滾輪可推拉的木架直立收藏. 2.如果買畫布自己裁,那畫好後又如何收藏? A:畫布裁好釘在木框上面,畫好後收藏方式-同上- 平舖之間要隔東西嗎? A:不可平放,需立起來以防沾黏. 因為剛接觸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懂啊~? A:數字油畫diy建議參觀別的藝術家的畫室-可以學到很多收藏的方法. 請 參考!1.油數字油畫diy畫作品的收藏方式? 一般完成後上凡尼斯保護.圖跟圖間要空隔開.地面要隔離防濕氣.站立放圖.房間不能有濕氣和太熱.和不能光線直射.平時最好不要包起氣泡布保存.時間久了.畫面會一點一點氣泡形狀. 2.如果買畫布自己裁,那畫好後又如何收藏?平舖之間要隔東西嗎? 因為剛接觸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懂啊~? 以前的人是畫好後再把布取下.然後把圖捲起收藏.**圖面要朝外面捲**.很重要.外面再用牛皮紙數字油畫diy包起來. 若不拆圖背面(純布區)最好有層牛皮紙保護.以防和空氣中的灰塵接觸. 參考所以只能直立放,其實我也想到可能會沾黏,因為老師說油畫要乾數字油畫diy至少半年~一年, 感謝你的回答,我沒有工作室,我只是有興趣的初學者,沒有那麼有錢有工作室, 所以我只能想辦法在房間弄一個空間出來直放了,感恩~數字油畫 顏料用完了 要去哪買?可以用數字油畫diy廣告顏料代替嗎? 我上網買了幾幅數字油畫diyDIY數字油畫 但是他的顏料都小小一罐而已 有的顏色用量又會比較多 所以就不太夠用 請問用完了 可以買廣告顏料代替嗎? 還是書局有賣油畫的顏料? 因為我也沒買過 要買哪一種?哪個牌子呢?? 我目前畫了一幅 白色就不夠用了 其他的我還沒畫 真怕其他顏色也會不夠用 最佳解答: 數字油畫使用的是丙烯顏料 也就是壓克力顏料 不適合使用油畫顏料以及廣告顏料代替 油畫顏料是油性跟水性混用過幾年會產生剝落的狀況 而不建議用廣告顏料是因為廣告數字油畫diy顏料不像壓克力顏料的特性 壓克力乾燥之後不會怕水 色膜堅韌穩固 且能做出油畫厚度質感 品牌的話就不拘 因為數字油畫廠商所附贈的顏料 通常不數字油畫diy會是太好的顏料 大部分顏料商所做的品質都會優於附贈的顏料 書局可能會有一些國產品牌 如果要好一點的品牌去美術社買 一條價格約80左右 參考資料: 我字油畫是比較娛樂性的嗜好喔~ 我覺得不用太過限制,用壓克力顏數字油畫diy料可以取代就好了~ 一般所配的顏料大部分都夠用,也還會剩下,所以一般只有真的使用量很大的才會不夠用喔~ 數字油畫便宜代購 歡迎上露天拍賣搜尋非常翔買~~

arrow
arrow

    團購好康一點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